日本人修煉者謝師恩 承蒙師尊救度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訊】1992年5月13號,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傳與社會,21年來,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上億的人身心受益。在1999年,法輪功弟子將每年的5月13號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的5月13號是第14屆法輪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先生62歲華誕紀念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來聽聽日本修煉者的心聲。

5月13日,30幾位居住在日本東廣島市的日本人法輪功修煉者,聚集在鏡山公園,歡慶法輪大法洪傳21週年,恭賀李洪志師父62華誕。

已經修煉了法輪功5年有餘的貞信千惠子女士,獲得了身體健康及心靈上的升華。

貞信千惠子:“當初好像練中國體操一樣,開始了法輪功的修煉,沒有間斷的堅持了一年時間。我是糖尿病患者,影響眼睛到了不手術不行的地步,可是煉功以後視力也恢復了,現在是1.0。”

法輪功教人向善,是人類共同價值。

貞信千惠子:“在修煉過程中表現出了各種效果,使我認識到了這才是我真正要找的。”

得法前的平井裕子,護理已經12年臥床不起的母親,自己又患上關節炎 膠原病等疾病。在這樣艱難的時候,她遇到了法輪功。

平井裕子:“這樣下去兩個人都將臥床不起,於是開始尋找可行的方法,這樣接觸上了法輪功。在這裡(鏡山公園煉功點)每天早晨5點50分開始,煉靜功,動功。持續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關節炎的疼痛消失了。到今天已有4年的時間了,身體越來越健康;母親年逾90嵗,我每天讀《轉法輪》給她聽,現在我們都很健康。”

她們都對李洪志師父深表謝意的同時,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貞信千惠子:“今天是師父的生日,表達對師父感謝的同時,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平井裕子:“今天5月13日,是師父的生日,和大家聚在一起共同慶祝。”

新唐人記者星音、田振宇日本廣島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