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修炼者谢师恩 承蒙师尊救度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1992年5月13号,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大法传与社会,21年来,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上亿的人身心受益。在1999年,法轮功弟子将每年的5月13号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年的5月13号是第14届法轮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先生62岁华诞纪念日。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来听听日本修炼者的心声。

5月13日,30几位居住在日本东广岛市的日本人法轮功修炼者,聚集在镜山公园,欢庆法轮大法洪传21周年,恭贺李洪志师父62华诞。

已经修炼了法轮功5年有余的贞信千惠子女士,获得了身体健康及心灵上的升华。

贞信千惠子:“当初好像练中国体操一样,开始了法轮功的修炼,没有间断的坚持了一年时间。我是糖尿病患者,影响眼睛到了不手术不行的地步,可是炼功以后视力也恢复了,现在是1.0。”

法轮功教人向善,是人类共同价值。

贞信千惠子:“在修炼过程中表现出了各种效果,使我认识到了这才是我真正要找的。”

得法前的平井裕子,护理已经12年卧床不起的母亲,自己又患上关节炎 胶原病等疾病。在这样艰难的时候,她遇到了法轮功。

平井裕子:“这样下去两个人都将卧床不起,于是开始寻找可行的方法,这样接触上了法轮功。在这里(镜山公园炼功点)每天早晨5点50分开始,炼静功,动功。持续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关节炎的疼痛消失了。到今天已有4年的时间了,身体越来越健康;母亲年逾90岁,我每天读《转法轮》给她听,现在我们都很健康。”

她们都对李洪志师父深表谢意的同时,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贞信千惠子:“今天是师父的生日,表达对师父感谢的同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平井裕子:“今天5月13日,是师父的生日,和大家聚在一起共同庆祝。”

新唐人记者星音、田振宇日本广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