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揚真善忍 大陸各界賀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今年的5月13日是第14屆法輪大法日,多個中國大陸知名人士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真善忍精神的敬佩,他們希望迫害早日結束。

前中新社記者高瑜表示,法輪功學員走過和平反迫害14年,令世界矚目,他們信仰的真善忍精神也將記載史冊。

前中新社記者高瑜:“我相信法輪功團體為人權所做的鬥爭一定會記載在歷史之上,我覺得真善忍是對的,是和邪惡做鬥爭的,所以真善忍也會留在歷史上,成為中國文化非常健康的部分。”

北京著名人權活動家胡佳對法輪功學員深表敬意。

北京人權活動家胡佳:“我確實很欽佩法輪功的信仰者,法輪功的信仰者在監獄、看守所、勞教所都是被欺負最厲害的,但是他們的脾氣都很好,真善忍的忍字嘛,比較而言,這些人的付出和團結,也是現代社會各個群體中非常少見的。”

在世界各地慶祝法輪大法之際,香港法輪功學員也以遊行集會的形式,向世人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

在天國樂團領頭之下,法輪功學員整齊和漂亮的遊行隊伍,震撼了兩旁的大陸遊客,紛紛用手機相機拍攝畫面。

大陸遊客:“香港這方面很自由,言論自由這方面非常好。”

深圳遊客:“第一次,真的第一次。”

記者:“你拍下來是準備帶回去?”

深圳遊客:“是,給我的同事朋友們看,(大陸)都看不到的。陣勢比較龐大,比較壯觀。”

一位深圳遊客還控訴,中共打壓法輪功,連普通市民都要被迫表態。

深圳遊客:“第一次看,香港言論自由,不像我們內地這邊。01年深圳抓的挺嚴……我姐住的房子裏面,還被迫要說對法輪功(意見),要反對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