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扬真善忍 大陆各界贺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今年的5月13日是第14届法轮大法日,多个中国大陆知名人士表达了对法轮功学员真善忍精神的敬佩,他们希望迫害早日结束。

前中新社记者高瑜表示,法轮功学员走过和平反迫害14年,令世界瞩目,他们信仰的真善忍精神也将记载史册。

前中新社记者高瑜:“我相信法轮功团体为人权所做的斗争一定会记载在历史之上,我觉得真善忍是对的,是和邪恶做斗争的,所以真善忍也会留在历史上,成为中国文化非常健康的部分。”

北京著名人权活动家胡佳对法轮功学员深表敬意。

北京人权活动家胡佳:“我确实很钦佩法轮功的信仰者,法轮功的信仰者在监狱、看守所、劳教所都是被欺负最厉害的,但是他们的脾气都很好,真善忍的忍字嘛,比较而言,这些人的付出和团结,也是现代社会各个群体中非常少见的。”

在世界各地庆祝法轮大法之际,香港法轮功学员也以游行集会的形式,向世人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

在天国乐团领头之下,法轮功学员整齐和漂亮的游行队伍,震撼了两旁的大陆游客,纷纷用手机相机拍摄画面。

大陆游客:“香港这方面很自由,言论自由这方面非常好。”

深圳游客:“第一次,真的第一次。”

记者:“你拍下来是准备带回去?”

深圳游客:“是,给我的同事朋友们看,(大陆)都看不到的。阵势比较庞大,比较壮观。”

一位深圳游客还控诉,中共打压法轮功,连普通市民都要被迫表态。

深圳游客:“第一次看,香港言论自由,不像我们内地这边。01年深圳抓的挺严……我姐住的房子里面,还被迫要说对法轮功(意见),要反对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