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訊】在5月13號,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很多明白法輪功真相的大陸民眾,紛紛通過我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致敬,並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些老百姓的心聲。

大陸民眾:「希望法輪大法拯救宇宙蒼生並真誠祝願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
一位工人向記者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敬佩之情,並希望更多的人能夠了解法輪功的真相。
大陸工人:「我看那些光碟,還有我接觸的這些煉法的人,這些都是中華民族好的東西。人人都接觸你們這些東西了,天下就太平了,天下好人就多了。」

一位國家公務員表示,希望中國大陸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國家公務員:「都知道法輪功學員,煉法輪功的心善、正義,講究真善忍。 我希望他們一步一步堅強地走下去。 我希望他們都健康,不要被迫害。」

此外,也有很多民眾向明慧網發來賀卡與賀詞,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一位來自河南的軍隊轉業幹部說:「法輪大法修煉者遵循李大師的教導,處處與人為善,先他後我,不與人計較,他們是一朵朵出淤泥而不染的濁世淨蓮,向身邊散發著慈悲的香風,淨化著周圍的環境。」

武警邊防部隊的官兵也發來賀詞:「恭祝普天同慶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一週年!」

新唐人記者朱潔、李新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