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輸了!維珍大老闆扮「空姐」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訊】維珍航空老闆——英國億萬富翁布蘭森(Richard Branson)星期日當了一回「空姐」,這可不是為了體察民情,而是打賭輸了兌現承諾。

穿上制服紅裙,維珍老闆布蘭森在澳大利亞飛往馬拉西亞的航班上當起了「空姐」。

布蘭森與亞航行政長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在2010年約定,費南德斯旗下的蓮花車隊和布蘭森旗下的維珍車隊看看誰輸誰贏,輸了的一方就要親自上陣給對方的航空公司當空少去。而當年的比賽結果是,維珍車隊排名第12,落後於蓮花車隊的第10名。

布蘭森稱,輸了後,費南德斯多次催促他快快履行承諾,現在終於兌現。

維珍航空老闆布蘭森:「我們好好的笑了一場,我認為已經履行了我的賭約,我很高興,作為回報,費南德斯去太空,我們為慈善捐錢,所以我們度過了有意思的一天。」

當問起布蘭森的表現時,費南德斯並不滿意。

亞航行政長費南德斯:「垃圾,如果10分的話,由於笑點,還能得1分。」

所以布蘭森這個「空姐」,工作一天就被解僱了,但這趟由布蘭森當值的航班所有機票拍賣後獲得的20萬美元收入,將被捐給慈善機構,幫助澳大利亞生病兒童和他們的家人。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