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囚禁案嫌犯出庭 定8百萬保釋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首先繼續來關注震驚美國的克里夫蘭綁架和性侵婦女案。星期四,涉案的3名嫌犯在俄亥俄州首次出庭。法官裁定之前被控犯下綁架罪和強姦罪的嫌犯阿里爾•卡斯特羅保釋金8百萬美元,他的兩名兄弟則被判定對綁架不知情而釋放。

卡斯特羅當天在俄亥俄州法院短暫出庭。過程中,他始終耷拉著腦袋。

助理檢察官布賴恩•墨菲:“為了確保正義得到伸張,保護受害者以及被卡斯特羅操縱和欺騙的社區,檢方要求保釋金定為500萬美元現金擔保。”

法庭最終對卡斯特羅提出了每項罪名2百萬保釋、總共800萬美元的保釋金額,並禁止他與受害者或她們的家人有任何接觸。

另兩名嫌犯,卡斯特羅的兩兄弟則被判定與綁架和囚禁案無關而在當天釋放。

在前一天,卡斯特羅被控綁架和強姦了這3名婦女。

檢察官維克托•佩雷斯:“我簽署了刑事起訴狀,指控他犯下了4項綁架罪、3項強姦罪。這7項刑事控告都是一級重罪。”

被卡斯特羅兄弟三人綁架10年之久的3名女子在星期一獲救。其中一人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另外兩人已經重新回到家人的懷抱。

當局說,已經從卡斯特羅家中收集了200多件證據,並在同一條街上搜查第二座可疑的房屋。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