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東法輪功歡慶大法日 議員同賀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1週年紀念日,同時也是第1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5月8日星期三,來自渥太華、多倫多、蒙特利爾等加拿大東部多個城市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來到位於渥太華的國會山莊,一起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天國樂團在渥太華市中心的演奏拉開了慶祝活動的序幕,同時也把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祝福帶給了首都的民眾。

國會山上,法輪功學員向過往的遊人展示著法輪功功法的美好,在祥和的音樂聲中,向人們訴說著修煉大法之後的喜悅與大法給他們帶來的美好。

今年,加拿大總理史蒂芬•哈珀再次為“世界法輪大法日”發來賀信,這已經是他連續第九年在這個節日向所有的法輪功學員表示祝賀。渥太華市長萬晉思特別發來褒獎,並將2013年5月13日定為渥太華法輪大法日。包括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長康尼在內的多位國會議員也紛紛發來賀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很多國會議員還親自來到慶祝現場,直接向法輪功學員祝賀。

新民主黨國會議員韋恩•馬斯特:“今天同你們站在一起我感到驕傲,同時告訴大家加拿大最大的反對黨是支持法輪功的。”

保守黨國會議員思考特•瑞徳:“法輪功在很多方面代表了中華幾千年來最傳統的社會和文化的價值。”

綠黨領袖國會議員伊利莎白.梅:“對你們這些充滿愛心、善心、堅韌,有耐心和真誠的修煉人,我心存感激。”

自由黨國會議員朱莉•斯格蘿:“你們聽到了渥太華各黨的領袖,我們的心都是同你們在一起的,同那些在中國堅持爭取自由和平修煉的人們在一起。”

保守黨國會議員布蘭特•羅斯格博:“今天你們在這裡享有的(信仰)自由,我相信有那麼一天,你們中國的親人也會擁有,我向你們的勇氣、熱情、力量和耐心致敬,不懈的爭取,我們同你們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喬安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