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上訪14載 港法輪功遊行傳真相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正值世界各地紀念425和平上訪之際,香港法輪功學員和支持團體,星期天也舉辦了盛大的遊行和集會。雖然遊行隊伍沿途受到親共團體的干擾,但遊行最終順利完成,吸引兩旁的大陸民眾駐足觀看,他們感慨香港的自由和民主。

走過風雨14年,香港法輪功學員在這一天,以盛大的遊行和集會,紀念14年前的425萬人和平上訪

儘管中共通過強大的國家機器和媒體一面倒的宣傳,以造謠、誣陷、封鎖、洗腦、殘殺、酷刑等手段,試圖消滅法輪功。但當大陸遊客在一壤之隔的香港,看到法輪功學員合法而和平的遊行時,都感覺非常震驚,紛紛用手機,相機記錄下來。

大陸遊客:在我們大陸,根本看不到這個。

大陸遊客:香港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地方,人受到很尊重的。

大陸遊客:還是表達香港一個自由的社會言論,很好的。

在大陸,法輪功學員面臨的是勞教、判刑、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在香港,中共則派出親共團體百般挑釁和干擾法輪功遊行,甚至出動約十部汽車沿途播放誣衊口號,阻攔人們了解法輪功真相。

但有大陸遊客表示,真相的訊息是鎖不住的,大陸市民也越來越敢言了。

大陸遊客:(遊行)這種形式可能在國內有一些流程,不是經常看到這種形式,但在網絡、微博、微信還有其他一些途徑,都可以表達大家的心聲。
大陸遊客:我們希望越來越好,希望越來越好。

就像當年425上訪一樣,14年面對中共鎮壓的腥風血雨,法輪功學員走過來了,以大善、大忍的胸懷面對不公,這一切也將成為歷史的見證。

新唐人記者梁珍、楊安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