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法輪功領館前燭光紀念四.二五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四月二十五日晚,溫哥華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前進行燭光悼念活動,紀念四.二五14週年。由於近期馬三家勞教所的罪行曝光,很多人表示世人要用自己的良心衡量善惡,為自己選擇光明的未來。請看記者嘉蔓的報導。

這是趙先生第一次在海外參加四二五燭光悼念。

法輪功修煉者趙先生:“有上百萬人被迫害,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我感到非常非常痛心。”

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便立即治好了他患有10年的哮喘。由於堅持自己的信仰,不放棄修煉,趙先生曾多次被中共當局抄家,逮捕,勞教,家人與親友蒙受巨大壓力。

法輪功修煉者趙先生:“經常關到一個小號裡面,一傳就是半年,不讓我和任何人接觸。派包夾一直盯著我,包括上廁所,吃飯,睡覺都有人看著。”

趙先生介紹強制勞動,不讓睡覺,與外界斷絕聯繫,讓家人勸服他放棄信仰,這些都發生在他被關押期間。他說,和他一起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就有被活活迫害致死的案例。

隨著,中國大陸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的罪行曝光,印證了法輪功學員常年對中共迫害的揭露。讓世人認清真相,解體中共,結束這場長達14年之久的迫害幾乎是每一位法輪功學員的心聲。

法輪功修煉者于女士:“馬三家實質是江澤民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窩,中共那面把這個事情暴露之後,引起了世人的想法,大家都說共產黨弄了半天是這個樣子,對法輪功真的是這麼殘酷,原來法輪功講真相我們還有些不相信,現在不光對法輪功那麼迫害,對維權人士上訪人士也是那麼殘酷,所以共產黨真的是滅絕人性。”

法輪功修煉者于小姐:“看到真的有這種迫害發生的人,那這個時候就要聽從自己良心的選擇,來看清好和壞善和惡,而不是看其他的。”

法輪功修煉者趙先生:“希望每個人都能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看看法輪功大法弟子是一批甚麼人,他們為甚麼要反迫害,為甚麼樣修煉法輪大法。”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