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法輪功紐約中領館前燭光悼念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為了紀念14年前的4.25和平上訪, 紐約的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前,舉行燭光悼念活動,並呼籲制止中共的人權迫害

1999年的4月25號,上萬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和平上訪,事後被中共扭曲成「圍攻中南海」,並以此作為打壓法輪功的藉口。多年來,每年4月25日,紐約法輪功學員都會來到中領館前,呼籲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天色逐漸變暗,中領館前,大紐約地區各行各業的法輪功學員從四面八方趕來,手持著蠟燭,悼念14年來中共當局的鎮壓中死難的法輪功學員。

原國內外企商業發展部經理孫女士:「每年下了班我都一定趕過來,425這是一個紀念的日子,14年來的迫害都沒有間斷, 希望呼籲正義人士共同制止迫害。」

原國內大學教師張女士:「我住在紐約,每到了這一天,和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同步一起悼念這死難者,也希望更多人了解在中國大陸的迫害真相。」

最近,大陸媒體曝光了馬三家勞教所嚴重酷刑的黑幕,也間接證實了法輪功多年來所控訴的中共酷刑,而這個馬三家,關押了大量的法輪功學員。

1999年4月25日,一萬多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希望政府能夠還給他們自由煉功的權利,這個請願活動,開啟了中國民眾用和平上訪維護信仰權利的序幕,如今,每年的4月25日,被全世界超過1億的法輪功學員所紀念。

新唐人記者李若水、魯成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