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與今日 】4.25(上)風雨前夜 颶風中心

【新唐人2013年04.25日訊】1999年4月25號,位於北京的國家信訪局所在的府右街和西安門大街的附近,突然出現了一群靜靜站立著的人群。上萬人聚集在信訪局門前,沒有口號,沒有示威。他們的安靜有禮,顯得如此不同。本週的歷史與今日專題,分為上下兩集,請看上半部分:風雨前夜,他們為信仰走入北京。

從1992年開始,到1999年7月之前。每天早晨,在全國各地的廣場上,公園裡,街道邊,無數民眾,就在這片祥和的音樂中,用五套緩慢、柔和的功法,展開新的一天。

讓這些不同行業、不同年齡的人,自發的彙集在一起的原因,就是他們共同的信仰:法輪功

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吉林省長春市,傳出功法。從來不像其他氣功一樣,在報紙上打廣告招攬學員。但卻在短短7年時間裏,吸引近一億人,入門修煉。

這一輩人,大多經歷過十年文革浩劫。他們經歷過狂熱崇拜,也見識過鼓動人心的宣傳。這使得他們不再容易-輕易的相信甚麼-並且盲目追隨。不過,這一次,他們是經過了慎重的思考,才義無反顧的選擇相信。

這種來自人性深層,最質樸的感動,喚醒了一顆又一顆,渴望回歸最原始、最純真本性的心靈。

有這樣一組數據,也許可以從另一個層面,解釋他們內心的觸動。

1998年,國家體育總局一個調查小組,從廣東省10多個市,抽樣調查了1萬2千多名法輪功修煉者的身心健康狀況。結果顯示,97.9%的法輪功學員,都在修煉中,獲得了祛病健身。北京、湖北也先後進行了類似的宏觀調查,結果顯示,修煉法輪功後,祛病健身的總有效率,都在98%至99%以上。

許多篤信科學的知識份子,面對修煉界中出現的,種種科學無法解釋的事實,也不得不重新對宇宙和人生展開思考。

不過,這種理性的思考,卻讓奉行絕對唯物主義論,並且長期嚴格控制民眾意識領域的中共政府,感到不安。

時任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是“八九六四事件”後的最大受益者。他強力支持鎮壓學生的政策,從而被扶持為新一任中共總書記。從動亂中得來的權位,讓他對維持權力,有天然的危機感,也使他深信鐵腕和強權的力量。

面對這個新興的龐大修煉群體,“好人越多越好”這個道理,在江澤民這裡,卻並不成立。他不想理會,這群修煉者是如何修心向善,以及法輪功的創始人是如何一再教導修煉者:“永遠不參與政治”。( 《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大法金剛永純)

江澤民只關注一點,那就是:這是一個龐大的群體,而這個龐大的人群,都尊敬同一個人。

這個讓江澤民決定必須鎮壓的法輪功的理由,簡單的讓很多人難以置信。

而這場鎮壓,即將悄然到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