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真相長城慶1.36億人三退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剛剛過去的週末,多倫多退黨義工在中區唐人街筑起了真相長城,聲援1億3千6百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來看下面的報導。

從今年二月開始,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向民眾徵簽“制止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簽名信。這封信由國會議員宣讀了兩次,引起了政要們關注。

徵簽義工張女士:“我們徵簽了5千份信件,已經寄到總理辦公室。”

徵簽信中講述了法輪功學員按“真善忍”做好人,功法在世界各國受到褒獎,但在中國十幾年來一直受到打壓迫害。許多民眾仔細閱讀該信後,對中共活體摘取並售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感到震驚。

多倫多市民Scott Wedge:“不幸的是,在其他國家,人們並不能像加拿大人那樣表達自由,有平等的機會。這個很可怕,希望這種情況有所改變。”

當天很多退黨義工不顧天氣的嚴寒,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向路人講真相三退

退黨義工王女士:“至少有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非常泯滅人性。我想讓海外的華人都知道共產黨的邪惡本質,退出後遠離災難,永保平安,有美好的未來。”

親身經歷過勞教所酷刑的張女士則希望人們能認清中共。

退黨義工張女士:“我就是想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揭穿共產黨的謊言和畫皮,讓所有的人都明白能夠退出中共,能夠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截至目前,已有超過1億三千六百萬人退出黨團隊,本月內退出的已經超過了130萬人。

新唐人記者司雨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