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真相长城庆1.36亿人三退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讯】刚刚过去的周末,多伦多退党义工在中区唐人街筑起了真相长城,声援1亿3千6百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来看下面的报导。

从今年二月开始,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向民众征签“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签名信。这封信由国会议员宣读了两次,引起了政要们关注。

征签义工张女士:“我们征签了5千份信件,已经寄到总理办公室。”

征签信中讲述了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做好人,功法在世界各国受到褒奖,但在中国十几年来一直受到打压迫害。许多民众仔细阅读该信后,对中共活体摘取并售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感到震惊。

多伦多市民Scott Wedge:“不幸的是,在其他国家,人们并不能像加拿大人那样表达自由,有平等的机会。这个很可怕,希望这种情况有所改变。”

当天很多退党义工不顾天气的严寒,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路人讲真相三退

退党义工王女士:“至少有6万5千名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非常泯灭人性。我想让海外的华人都知道共产党的邪恶本质,退出后远离灾难,永保平安,有美好的未来。”

亲身经历过劳教所酷刑的张女士则希望人们能认清中共。

退党义工张女士:“我就是想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揭穿共产党的谎言和画皮,让所有的人都明白能够退出中共,能够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亿三千六百万人退出党团队,本月内退出的已经超过了130万人。

新唐人记者司雨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