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和平講真相 臺法輪功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14年前的4月25日,法輪功學員面對強權施壓和挑釁,和平理性的到信訪辦向政府講述以真善忍信仰的美好,讓世界看到中國民眾的理性和平和,展開與政府的民主對話,成為和平上訪的典範。但是,隨後遭到中共歪曲事實,開始了殘酷非法的迫害。21號下午,台灣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爲紀念425和平上訪14週年,來到臺北101大樓舉行了紀念活動

跟著音樂整齊劃一的煉功,101大樓旁近千名台灣法輪功學員一起紀念425和平上訪,就像14年前的場景一樣,1999年4月25日,前北大法學教授袁紅冰也在中南海旁,親眼見證萬名中國法輪功修煉者和平上訪的煉功畫面。

袁紅冰:「那一天,我來到長安街上之後在中南海的旁邊。我看到了一群精神修煉者,她們環繞著中南海靜靜的煉功,通過她們的煉功來表述她們對真善忍的、信仰的堅守。」

法輪功學員理性堅定的和平上訪,只要求個合法的煉功環境,袁紅冰說,這群修煉者,離開後地上沒有留下任何紙屑或垃圾,不僅深深震撼他,也震撼了中國歷史。

袁紅冰:「在那以後的三個月,中國共產黨開始了對法輪功精神修煉者全面的大迫害,這一次大迫害,構成了21世紀,人類最大的人權災難。」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江澤民就利用中共所有的媒體、所有的工具、所有的迫害的手段、逮捕、迫害法輪功學員,到現在已經14年了。」

14年來,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舉著真相展版和橫幅,演示勞教所裡的殘忍酷刑,想盡辦法喚醒人們良知,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呼籲,聯合國人權高專和酷刑特專,應主動調查中共迫害真相。也希望中國法律人能一起加入,法辦迫害首謀江澤民的行列。

朱婉琪:「只要習和李不徹底清除江澤民勢力,這場迫害便不可能停止。中國的法律人是中國法治的推手,希望你們協助民眾,退出中共、解體中共。」

法輪功學員在101旁舉辦大型活動,讓陸客路過忍不住多看幾眼,101大樓旁的退黨中心,三年來,一年至少協助一萬名中國民眾脫離中共禁錮,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亞太電視梁志超、張芝瑄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