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間遊行抗議惡黨侵擾真相點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訊】有中共江派背景的香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持續暴力侵擾法輪功真相點,引髮香各界怒火。日前有民間組織發起抗議青關會的行動,得到許多市民的支持,紛紛斥責中共和梁振英的幕後指使。

“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以及"香港市民保衛法輪功大聯盟"星期日發起香港各界聲討青關會大遊行,近百人下午2點在銅鑼灣崇光百貨門外集會,發起人熊立強調,希望藉此活動喚醒民眾關注迫害法輪功的魔掌已經由大陸伸進香港。

反青關會發起人熊立:是中國共產黨在香港的政治打手,專門攻擊法輪功和攻擊香港的民主派。

特地來參加遊行的張先生強調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香港市民張先生:為甚麼法輪功經常遊行?就是要提醒香港市民原來受共產黨這樣的壓迫。法輪功有甚麼問題?煉功即好像太極拳,那些人身體強壯,保護自己,保護國民,行得正站得正,做人要善,要有善心,共產黨就說你造反,它們妒忌,尖沙咀(真相點)又鬧,旺角(真相點)又鬧。

集會兩旁吸引許多民眾的關注,有大陸遊客紛紛拍照,有市民不滿青關會到處亂掛橫幅。

香港市民黃先生:但是他們這樣擺,汽車行過的話,如果真的有小孩子走過會撞死他,根本在選舉條例裏我們是不能掛到這麼高,根本這些人已經犯香港法。

遊行隊伍下午3點開起步,先遊行到政府總部集會,最後抵達中聯辦前。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