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皓博帶來的感悟:人吃人的人間地獄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3月4號,吉林長春兩個與大的嬰兒皓博,被父母留在車裡,跟車一起被偷走。5號,他被證實已經被偷車賊掐死。從廣東佛山的小悅悅,到貴州畢節的五名烤火的男孩,一次次慘案讓網友感慨:人吃人的人間地獄是時候徹底(結束了)。

是時候「結束人吃人人間地獄」

小悅悅因為路人的冷漠,沒有救助而撒手人寰;畢節的5個男孩,為了取火而慘死垃圾箱;兩個月大的皓博被殘忍的殺害。喉舌新聞總會說天堂裡沒有冷漠、寒冷和殘忍,但網友感悟:「這人吃人的地獄是時候徹底(結束了)。」

3月4號,滬杭高速公路上,一輛桑塔納,在快車道上突然停車、倒車,之後沒留意車後情況,直接起步向匝道方向調轉。這讓後面高速行駛的越野車躲閃不及,直接跨越隔離帶,側翻在對向車道。

這時,桑塔納轎車直接離開,幸好其他過路的好心人,幫越野車主報警、叫救護車,挽救了他的性命。

再次見到桑塔納車主,越野車主突然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越野車主:「一車的人命,我尊重你們。當我出現這種事情,我看到你們用眼睛看著我翻車,我在車上,我看得到你們,你們走了。」

幾十米風沙牆 突襲甘肅山丹馬場

3月5號上午10點,一個高約20米的風沙牆,由西向東推過甘肅省山丹馬場。當地人介紹,瞬間,巨大的風聲,捲著遮天蔽日的沙塵,橫梗在天與地之間,能見度立即下降到不足200米,直到40分鐘後才離去。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