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春夏首飾顯熱情 紅星助興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訊】國際著名的時尚首飾品牌SWAROVSKI發佈今年春夏最新的首飾系列,以熱帶風情為主題。香港著名女子組合Twins獲邀分享各自的打扮心得。

SWAROVSKI全新“熱帶天堂”春夏系列以多彩多姿、熱情洋溢的南美洲風情為主題。多位名模在充滿熱帶風情的音樂中,展示色彩亮麗的首飾。香港著名的女子組合Twins成員蔡卓妍和鍾欣桐並獲邀分享各自的打扮心得。

香港歌星蔡卓妍(阿Sa):“我喜歡有不同的元素,用不同物料配搭。有時穿得很簡單,首飾是很重要的環節,不同首飾能做到不同造型。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品味。”

香港歌星鍾欣桐(阿嬌):“我喜歡單色的東西,比較容易搭配,今天選這件衣服因為夏天比較鮮艷些,因為項鍊是黑色的所以比較配襯。”

大會更贈送一套色彩豔麗的首飾,配襯兩位歌星活潑開朗的個性。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