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更大老虎?浦志強微博又被封

【新唐人2013年2月14日訊】(新唐人馬寧綜合報導)前幾日,北京維權律師浦志強微博上實名舉報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禍國殃民後,微博遭查封。但是後來浦志強以名為「岳西翠蘭2013」在微博告網民自己安好,稱還要舉報個大老虎,至少是聯合國的,秘書長級往上!之後,浦志強微博再次遭查封。網友為其在網路上鳴不平。

浦志強微博上實名舉報周永康禍國殃民後,微博遭查封。2月10日大年初一,浦志強以「岳西翠蘭2013」微博寫下:「大年初一許個願:堅持挺一年,力爭超越自己,熬到粉絲過十萬,我XX的再舉報個更大的。」隨後,「岳西翠蘭2013」回復微博粉絲的疑問說:「至少是聯合國的,秘書長級往上!」「多大的老虎?一定要是噁心我們好多年的虎王!」

但是,13日,有網友發現,浦志強的新號又被封了。

網友熱議浦志強新號又被封

@霜葉11: 浦志強轉世號@岳西翠蘭2013 又被封了。浦志強不過說了大實話,為什麼封他?新浪小秘書解封浦志強的微博ID[怒]。你視而不見?

袁錚v:[草泥馬],習總前腳說共產黨應該接受更加尖銳的批評,後腳新浪就封號。這完全不把習總當回事啊!

法界偉哥:言與行:剛說容忍「尖銳批評」,怎麼又「封了號?」

winter001225:這才是真正的「偉光正」!!!偶稀飯!

@清華秦鵬:紫微這樣的,張雪忠、浦志強、小村官….這樣的才是污泥中的蓮花、才是黑暗中的一束光。那種對國家而不是某個組織的痴愛,令人落淚。

禁言的公平與正義:【後知後覺仍未晚!】當年浦志強以觀點不同為由對高律師落井下石的時候,他還沒意識到,當時的他因投機而倖存;今天,當他觸動本質問題的時候,他的號被封了,他的安危無法預知。為浦志強醒覺鼓掌,關注浦志強的安全!也呼籲及早釋放高律師!——新浪偷偷加密,難道這麼恐懼民眾知道高律師的存在?

浦志強:中國必須告別周永康路線

浦志強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稱,在這十年,中國的社會矛盾沒有一項真正得到了解決,比如說「六四」問題、法輪功問題等等。周永康對中國社會的控制,所謂的維穩,使中國司法的信用幾乎降到一個沒法再低的程度了。

浦志強認為,中國必須告別周永康的路線。

周永康自2007年進入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后,江澤民委以重任,周兼任中央政法委書記。這一雙重身份讓周永康得以掌控數額龐大的維穩經費。而且周在擔任政法委書記期間,極大的擴大警察系統權力,他還負責鎮壓政治異議人士和新疆和西藏的民族分裂分子。

2012年初重慶事件後,胡、習與江派的搏擊不斷加劇及升級。目前,薄案審理已進入倒計時,外界認為,薄熙來的死黨周永康將成為下一個將被獵殺的對象。

自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上臺後,江系多名高官相繼落馬。有分析指,浦志強所提出的要清算周永康的路線,實際背後最大的老虎和元兇就是江澤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