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更大老虎?浦志强微博又被封

【新唐人2013年2月14日讯】(新唐人马宁综合报导)前几日,北京维权律师浦志强微博上实名举报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祸国殃民后,微博遭查封。但是后来浦志强以名为“岳西翠兰2013”在微博告网民自己安好,称还要举报个大老虎,至少是联合国的,秘书长级往上!之后,浦志强微博再次遭查封。网友为其在网路上鸣不平。

浦志强微博上实名举报周永康祸国殃民后,微博遭查封。2月10日大年初一,浦志强以“岳西翠兰2013”微博写下:“大年初一许个愿:坚持挺一年,力争超越自己,熬到粉丝过十万,我XX的再举报个更大的。”随后,“岳西翠兰2013”回复微博粉丝的疑问说:“至少是联合国的,秘书长级往上!”“多大的老虎?一定要是恶心我们好多年的虎王!”

但是,13日,有网友发现,浦志强的新号又被封了。

网友热议浦志强新号又被封

@霜叶11: 浦志强转世号@岳西翠兰2013 又被封了。浦志强不过说了大实话,为什么封他?新浪小秘书解封浦志强的微博ID[怒]。你视而不见?

袁铮v:[草泥马],习总前脚说共产党应该接受更加尖锐的批评,后脚新浪就封号。这完全不把习总当回事啊!

法界伟哥:言与行:刚说容忍“尖锐批评”,怎么又“封了号?”

winter001225:这才是真正的“伟光正”!!!偶稀饭!

@清华秦鹏:紫微这样的,张雪忠、浦志强、小村官….这样的才是污泥中的莲花、才是黑暗中的一束光。那种对国家而不是某个组织的痴爱,令人落泪。

禁言的公平与正义:【后知后觉仍未晚!】当年浦志强以观点不同为由对高律师落井下石的时候,他还没意识到,当时的他因投机而幸存;今天,当他触动本质问题的时候,他的号被封了,他的安危无法预知。为浦志强醒觉鼓掌,关注浦志强的安全!也呼吁及早释放高律师!——新浪偷偷加密,难道这么恐惧民众知道高律师的存在?

浦志强:中国必须告别周永康路线

浦志强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称,在这十年,中国的社会矛盾没有一项真正得到了解决,比如说“六四”问题、法轮功问题等等。周永康对中国社会的控制,所谓的维稳,使中国司法的信用几乎降到一个没法再低的程度了。

浦志强认为,中国必须告别周永康的路线。

周永康自2007年进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后,江泽民委以重任,周兼任中央政法委书记。这一双重身份让周永康得以掌控数额庞大的维稳经费。而且周在担任政法委书记期间,极大的扩大警察系统权力,他还负责镇压政治异议人士和新疆和西藏的民族分裂分子。

2012年初重庆事件后,胡、习与江派的搏击不断加剧及升级。目前,薄案审理已进入倒计时,外界认为,薄熙来的死党周永康将成为下一个将被猎杀的对象。

自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上台后,江系多名高官相继落马。有分析指,浦志强所提出的要清算周永康的路线,实际背后最大的老虎和元凶就是江泽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