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涉賄選立案 政黨促停職查辦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訊】早前向香港廉署舉報行政長官梁振英涉嫌在特首選舉期間賄選的社民連,星期二到特首辦抗議,批評廉政公署難以公正調查,要求梁振英必須停職.查辦。

十多名社民連成員趁行政會議開會,一早到特首辦抗議,他們批評廉署立案調查是自己人查自己人,要求梁振英下臺。

香港社民連行委黃浩銘:“曾經提名或是可以投票給梁振英,而在梁振英當選之後任公職人員的選委,在沒有證據的原因所以不會做出調查和立案,所以羅範椒芬稱廉政公署一遇到投訴就會立案,說會跟足程序辦事,這是說大話,梁振英都是說大話。”

同日,法輪功團體也到特首辦抗議梁振英縱容青關會繼續暴力侵擾真相點,提醒他中共時日無多,贖罪才是出路。梁振英出來接受請願信時,刻意迴避社民連訴求,不回應廉署調查一事。

另外,工黨已建議泛民在立法會引用特權法調查梁振英與劉夢熊之間的糾紛。主席李卓人呼籲港人七一再上街,把梁振英拉下臺。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蛇年代表甚麼呢?我們蛇啊!甚麼都能吞得下,把狼吞下都行,所以7月1日大家一起做蛇,把那只狼吞掉!好不好!”

泛民政黨已聯署致函政制事務委員會,要求召開特別會議跟進事件,邀請劉、梁出席。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