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侵擾法輪功升級 港民團籲抗赤化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訊】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侵擾法輪功真相點的惡行,5個多月來不斷升級,但警方卻不作為,引起市民的公憤。多位議員和民間團體相繼呼籲港府要捍衛香港的一國兩制,抵抗中共對香港核心價值的破壞。

中共侵擾法輪功真相點事件不斷升級,包括有暴徒出動恐嚇等,成為香港社會關注的焦點。新民主同盟立法會議員範國威表示,香港法例保障言論自由,但絕對不容許有暴力或者挑釁的行為出現。

新民主同盟議員範國威:「如果有任何人蓄意地透過一些阻攔,或者刑事毀壞,在香港現在的制度之下都不應該鼓勵,而且要執法。」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強調,打壓法輪功的團體一定是中共,如果香港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就是對香港一國兩制的破壞。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如果中共真的利用各種方式,阻撓法輪功在香港的活動,這是破壞香港的一國兩制和高度自治,我覺得香港特區政府要依法辦事,做好對香港的公民和香港各個團體基本自由權利的一個保障。」

民間反國教大聯盟則強調,香港的言論自由必須要捍衛。

民間反對國民教育科大聯盟發言人葉寶琳:「香港最基本應該擁有表達的自由,……我認為都應該要捍衛核心價值。」

他們呼籲香港人抵抗中共赤化,捍衛香港的一國兩制。

新唐人記者梁珍、鄭麗駒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