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議員促美公布中共活摘罪證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訊】儘管中共新一屆領導層權力交接已經塵埃落定,但國際社會要求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真像的呼聲仍然持續高漲。近日,加拿大國會議員,國會“法輪功之友協會”成員,前任公民及移民部部長,朱迪•斯格羅(Judy Sgro)接受本臺記者專訪時表示:強烈譴責中共的這一反人類暴行,特別是對目前中國最大的信仰團體-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活摘器官的恐怖罪行。請看來自加拿大渥太華的報導。

對於美國政府是否應該公開,原中共高官王立軍逃入美領館攜帶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時,朱迪•斯格羅認爲,美國政府有責任向國際社會公布這一真相。

朱迪•斯格羅:“我相信美國政府掌握這些(活摘)證據,我認爲他們有責任向國際社會公布這一真相。這樣,整個國際社會的力量將凝聚成一個強大的壓力,迫使中共停止活摘罪惡的繼續進行。這樣一個強大的壓力針對中共,會立即使它停止這種罪惡。因為全世界都在抗議, 活摘器官在任何地方都是不能被接受的。”

朱迪•斯格羅建議,美國和加拿大聯手運作,聚合全球正義力量,停止中共活摘罪惡。

朱迪•斯格羅:“我們應該同美國國會一起組成一個有力的聯盟,共同要求政府公布活摘器官的相關”。我們不斷的揭露活摘的真相信息,當越來越多人們了解了這些事實,世界上的人們都會站出來呼籲說,不,活摘器官是任何人都不能接受的事情!任何人不允許繼續迫害法輪功。”

朱迪•斯格羅表示,加拿大政府應堅守人權至上理念。

朱迪•斯格羅:“我們要求加拿大政府做出這樣的承諾,除非他們(中共)能夠遵守人權準則,停止活摘器官,否則加拿大不會與中國進行任何形式的貿易。”

朱迪•斯格羅透露,她曾同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共過事,對他們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敬佩。

朱迪•斯格羅:“他們將勇氣和承諾訴諸於《血腥的活摘》這本著作之中,令人欽佩。我們需要做的是,讓更多的加拿大人了解真相,大家共同爲制止活摘器官做出不懈的努力。”

朱迪•斯格羅指出, 有證據表明,大量的活摘器官發生在中國,尤其是針對法輪功修煉者。

朱迪•斯格羅:“更多明確的證據表明,活體摘取器官是不可否認的事實,只是在中國有大量的器官供移植,而其他國家卻沒有。很明顯,中共迫害的是最弱勢的羣體,這些單純的法輪功修煉者。”

朱迪•斯格羅相信,神助法輪功,迫害必將終結。

朱迪•斯格羅:“我堅信神站在了法輪功的一邊,總有一天,法輪功修煉者會獲得自由,從這場迫害中解脫出來。爲此,國際社會持續不斷的發出停止迫害的呼籲,也是至關重要的。”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