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知法犯法包庇參賽者 議員促查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訊】有中共資金背景的香港亞洲電視再爆醜聞,剛落幕的亞洲先生比賽被揭發參賽者逾期逗留。多位立法會議員批評亞視知法犯法,要求有關部門嚴懲,必要時可以吊銷其牌照。

今屆亞洲先生部分大陸參賽者被發現逾期逗留,懷疑只是持有非工作性質簽證,參賽可能違反逗留條件,而部分人賽後與亞視簽約,更明顯違例。多位立法會議員批評亞視知法犯法

香港立法會議員湯家驊:其實他們都有責任去通知執法當局去處理這個問題,如果他幫這些犯法人士是繼續隱瞞,其實他也有可以犯了同犯的罪也未定。

香港立法會議員單仲偕:就是他們藐視香港的法例,在這覺得香港執法機構要嚴懲,至於作為一個電視臺他們都應該尊重香港法例。

因批評學民思潮及反國教人士言論節目惹來四萬多宗投訴,到近期反對增發免費電視牌照的節目被指公器私用,多位議員要求當局必須嚴懲亞視。

香港立法會議員單仲偕:我促請廣管局根據廣播條例裏賦權他們的職責進行調查,而作出相關應有懲處,一連串懲處之後,最終極當然是吊銷牌照。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