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專家:活摘超底線 正視需勇氣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被譽為科技界最有影響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的國際頂級醫學專家卡普蘭表示,中共為獲取器官而「按需殺人」的罪行已經超越了人類道德的底線,讓人難以相信,正如二戰中有人不敢相信納粹集中營和日本731部隊拿人做實驗一樣。他希望人們能吸取歷史的教訓。

現任紐約大學醫學倫理學中心主任的卡普蘭教授,曾被《國家》雜誌評為美國生物技術界最有影響力的十大人物之一。他早在2006年就注意到中國醫院能夠承諾兩週內就能找到器官供體,他認為這只有按需殺人才能做到。他表示,人們在二戰期間也曾經不敢相信納粹集中營的存在。

紐約大學醫學倫理學中心主任卡普蘭教授:「很多人不敢相信為器官而殺人的事正在發生,因為這太聳人聽聞了,太恐怖了,讓人難以置信,這讓我想起二戰中人們對納粹集中營的態度,有人逃出來,說集中營裡在殺人,在進行可怕的實驗,人們不願相信德國這個科技發達的國家的政府居然能建立集中營,進行大屠殺。」

卡普蘭教授表示,日本731部隊用活人做實驗的罪行,也是很長時間才被人了解。

紐約大學醫學倫理學中心主任卡普蘭教授:「日本人拿中國人做實驗的事實,也很長時間才有人知道。二戰中強迫婦女賣淫的事情,也很難追蹤,人們不願談論它,不願相信這樣的事會發生,這令人悲哀,人類所做的最可怕的事,因為太恐怖了,人們就不願相信。」

卡普蘭教授表示,希望人類能夠吸取歷史的教訓。他不相信中共做出的禁止器官買賣的承諾。

紐約大學醫學倫理學中心主任卡普蘭教授:「中共政府和軍隊對活摘器官以及它所帶來的暴利已經上癮了。」

紐約大學醫學倫理學中心主任卡普蘭教授:「有人說我們會在三、五年或十年的時間之內改變這種狀況,再用五年的時間來殺人是不能接受的。」

卡普蘭教授還呼籲美國公眾廣泛向政府官員、非政府組織及醫學界講述器官活摘的真相,並立刻制止這種罪行。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