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位時尚大亨 入主頂級豪宅One57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樓高90層、即將成為紐約最高豪宅大樓的One57,究竟已經吸引全球哪些富豪準備入主,向來備受關注,但開發商卻始終保密到家。不過,現在又有兩名時裝富豪被《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披露買下該大樓房產。

加拿大時裝大亨Lawrence Stroll以及他的事業伙伴、美籍香港富商曹其峰(Silas Chou),兩人分別以5000萬美元左右的價格買下One57的80樓以上單位。

Lawrence Stroll與曹其峰在加拿大合夥經營時裝品牌Michael Kors,去年秋天兩人將Michael Kors股票上市後,身價齊同翻漲至20億美元左右,因此擁有雄厚的財力入主紐約最新一代頂級豪宅One57。

One57在77樓以上的單位,都是全層住宅公寓。這些全層公寓擁有絕佳的遼闊視野,北邊窗戶可以俯視整片中央公園,往南則可以眺望帝國大廈、甚至自由女神像。也因此,全層公寓的價格特別高昂。

據消息人士透露,去年先行下訂的Lawrence Stroll,由於進場較早,買房價位略低於5000萬美元。

而稍後也決定跟進下手的曹其峰,則因為One57行情看俏、售價調漲,因此最後以略高於5000萬美元的價格買入。

One57大樓的開發商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總裁Gary Barnett在上周透露,在One57全層公寓(即77樓以上)下訂的前9位買家,身價都在10億美元以上。

而頂樓的超級雙層豪宅公寓(duplex penthouse),售價更高達9500萬美元,創下紐約史上的交易天價紀錄。

樓高1004英尺(約306.2公尺)的One57,位於曼哈頓西57街157號,正位在著名的卡內基音樂廳(Carnegie Hall)對面,預計明年夏天將正式完工。

53歲的Lawrence Stroll的財富已經高達18億美元,不僅躋身《富比世》(Forbes)全球富豪榜單719名,更在加拿大富豪榜上名列第16名。

66歲的曹其峰財產更高一籌,達到20億美元,在《富比世》(Forbes)全球富豪榜單排名634名,也是香港地區的第20大富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