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中國」影響美國大選?觀眾樂觀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訊】根據同名著作改編的記錄片「致命中國」(Death by China)8月25日在紐約市放映。製片人彼特.那法若(peter Navarro)的下一步計劃,是到美國總統大選的關鍵州放映這部影片,以引起候選人和選民重視中共的威脅。請看詳細報導。

記錄片「致命中國」在紐約的播映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強烈反響。在之後的討論會上,觀眾紛紛發言提出自己的感想,並探討解決中國問題的途徑。

觀眾茅拉•莫妮罕(Maura Moynihan):“美國民眾需要看這部影片,需要了解影片提到的事情。”

記錄片「致命中國」介紹了中共對內殘酷迫害人民,對外不擇手段輸出廉價劣質商品,以廉價勞動力和破壞環境為代價發展產業,所導致的嚴重後果。影片讓觀眾直接看到中共對美國乃至世界的負面影響。

製片人彼特.那法若計劃從九月份開始,先到美國總統大選關鍵的俄亥俄州各城市放映這部影片。

“隨著俄亥俄州進行總統大選造勢和選舉,我們也有這樣的策略:讓兩黨的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和奧巴馬,明確針對我們提出的中國問題說出對策。如果我們不解決中國問題,我們無法解決經濟問題。”

他預計這部影片會讓美國人全面審視中共的威脅。

“隨著影片的巡迴,我們會在整個州舉行市民大會,不分黨派,兩黨都有,把工人、工廠主、政界人士、失業人士,都來談。人們看了這部影片之後,很想談感想。這是我們在洛杉磯及之前市民大會中看到的。”

時事評論家章家敦看了「致命中國」這部影片之後,感到非常樂觀。

“這部影片會喚醒美國大眾,正在大選前的時機推出。在大選期間我們會到各辦公室,不僅僅全國的市長、州長辦公室,而且還有1/3的參議院,整個的眾議院,當然還有下一任的美國總統。所以這部影片有力量能夠改變美國對華政策的軌道。”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