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中国”影响美国大选?观众乐观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讯】根据同名著作改编的记录片“致命中国”(Death by China)8月25日在纽约市放映。制片人彼特.那法若(peter Navarro)的下一步计划,是到美国总统大选的关键州放映这部影片,以引起候选人和选民重视中共的威胁。请看详细报导。

记录片“致命中国”在纽约的播映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强烈反响。在之后的讨论会上,观众纷纷发言提出自己的感想,并探讨解决中国问题的途径。

观众茅拉•莫妮罕(Maura Moynihan):“美国民众需要看这部影片,需要了解影片提到的事情。”

记录片“致命中国”介绍了中共对内残酷迫害人民,对外不择手段输出廉价劣质商品,以廉价劳动力和破坏环境为代价发展产业,所导致的严重后果。影片让观众直接看到中共对美国乃至世界的负面影响。

制片人彼特.那法若计划从九月份开始,先到美国总统大选关键的俄亥俄州各城市放映这部影片。

“随着俄亥俄州进行总统大选造势和选举,我们也有这样的策略:让两党的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和奥巴马,明确针对我们提出的中国问题说出对策。如果我们不解决中国问题,我们无法解决经济问题。”

他预计这部影片会让美国人全面审视中共的威胁。

“随着影片的巡回,我们会在整个州举行市民大会,不分党派,两党都有,把工人、工厂主、政界人士、失业人士,都来谈。人们看了这部影片之后,很想谈感想。这是我们在洛杉矶及之前市民大会中看到的。”

时事评论家章家敦看了“致命中国”这部影片之后,感到非常乐观。

“这部影片会唤醒美国大众,正在大选前的时机推出。在大选期间我们会到各办公室,不仅仅全国的市长、州长办公室,而且还有1/3的参议院,整个的众议院,当然还有下一任的美国总统。所以这部影片有力量能够改变美国对华政策的轨道。”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