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遇難者屍體打撈全程 網友心痛警察作秀(視頻)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北京暴雨過後第三天,7月23日下午16時,北京房山區韓村河鎮東南章村西南,當地部分村民依然在水中焦急地尋找著自己的親人……7月24日,一段視頻《房山韓村河鎮遇難者屍體打撈全程》被民眾上傳於網路,不少網友看後大喊「心好痛」!也有網友對政府和警察的作為感到憤怒。而有些視頻則被剪輯得只剩下警方作秀部份。

視頻中,死者的老父親呼喚著自己的兒子,老淚橫流;死者的弟弟呼喚著自己的哥哥,悲痛欲絕,那一聲「哥,可找到你了,回家了」傳遍四野……

大陸媒體報導,年僅30歲的王建生家住石樓鎮大次洛村,據介紹他身高1米93,生前身手矯健,但在21日的北京特大暴雨中,王建生開車送同學回家,在返程路上不幸遇難,經過50人40多個小時的尋找,在一條水溝里找到了他的屍體。

據王建生的弟弟王建學講述,當晚十點半,接到哥哥的電話,表示水已經齊腰深,準備棄車,電話還沒說完就斷線,晚上十二點半,建學和父親前往村口尋找建生,他們清楚地聽到建生的喊話:「我抱著樹呢,你們千萬別過來!」從此,再無聲息。

王建學哭訴:「叫他,喊,報警,打119,沒人管。第二天早晨找我大哥,在石頭堆里見坑就挖,指頭被石頭割傷了。……我哥在下邊呢,還等著我去救他去呢,誰他媽管我們啊!」

附近一位村民在王建生遇難地點用竹竿試水深:「深6米,一竿子插不到底,找人的辦法就是把水抽干,可是水泵從哪裡來,電源怎麼接,你說老百姓能有什麼辦法,沒有辦法……」

在十幾位村民的幫助下,王建生的屍體終於被打撈上來,弟弟王建學跪在一旁嚎啕大哭……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該視頻被鳳凰網轉載,隨後被刪除。不少網友表示自己看視頻看哭了,「好難受」,但心裡的難受味,卻又被警察的無恥行為攪的更難受。

好威武的寧小俠:實在看不下去了,看的太難受了。今天又要下雨。

東山黑辰:淚如雨下啊!

里昂L:眼眶濕了。這邊屍骨未寒,那邊已經開始表彰和號召捐款了。去你X的,一幫畜生!

徐虹XGirl: 要求政府公布真實數目

鄒希有:撈「救人」沒人管,「撈錢、撈權利」全都衝上來了!

ye隨此:特別是一聲聲的回家喊的尤其讓人心酸…

呂玻:後面領導現身那段太狠了!一喊人找到了!突然竄出好幾個,脫了褲子就扎到人群里伸手抓住擔架一角,迎著鏡頭艱難向前

大仙女羅蒨: 是的,報警求救不來,尋屍不來,屍體找到人就來了,在鏡頭前各種脫褲子喊「我來」,還喊「送你回家了」,好噁心

被遺忘的天使KK:對中國政府說不出的失望!

耳東心舌每文:可以!要不是素質壓著,兒子睡著,眼淚憋著,我早破口大罵了!

张誉馨:尸体?警察?脱裤子?北京暴雨!!X~!人民群众和警察的鲜明对比~

公民淺淺: 當我看到他被打撈上來的那一刻,我閉上了眼睛,任由淚水默默流淌…親,原諒我,我真的沒有勇氣看完,再次聯想到那個為了求生而把頭撞碎的丁哥,想到他們鮮活的生命僅僅是被一場雨帶走,我真的有想殺人的衝動…

Alicevinder:這個視頻我轉了沒兩分鐘就被和諧了……要是救人能有這個速度……

“夏了谁de夏”对政府的善后处理表示不满:“这次大雨,感触最多的是没人管,帝都的一个区尚且如此,其他地区的我们……想想就不寒而栗 难道我们交了那么多的税,这种时候就只有无奈绝望,只能自救吗?灾难发生的当天,如果管不了还可以理解,都过了这几天了,善后都做不到吗?太心寒了!你们要删尽管删吧,删吧删吧!”

巴拉倫斯:很多地方的都被和協掉了。真相是掩蓋不住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