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專訪韓指揮家鄭明勳

【新唐人2012年7月1日訊】社區廣角鏡(246)專訪韓指揮家鄭明勳:兩韓音樂家合作演出,收入捐贈朝鮮兒童。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節目的開始,我們先來瞭解加拿大溫哥華的市政交通建設;再來瞭解一位12歲的兒童,通過努力,在16個國家建立650所學校,幫助100萬人喝上乾淨水的故事;然後我們來瞭解一下巴黎的房地產;隨後去台灣,品嘗那裡出產的最好吃的荔枝,蜜蜂達人提供的香醇的蜂蜜,還有來自桃園縣的綠竹筍。

卑詩新曼港橋兩岸接合 年底開通

卑詩省正在修建的新曼港橋今天完成了最後一部份的橋面匯合工作,預計會在年底正式開通。下麵請看記者嘉蔓發來的報導。

溫哥華交通計畫:多步行 少車輛

溫哥華市政府去年提出的2040年城市交通發展計畫現在進行到第二階段,規劃中預計未來30年後的出行交通將有三分之二依靠步行,騎單車以及公共交通。下面請看記者嘉蔓的報導。

《紅色眼淚》義賣款捐兒童慈善組織

兒童讀物《紅色眼淚》講述的是,奎格在12歲時瞭解到童工悲慘命運後通過自己的努力,幫助其它國家兒童的故事。這本書的中文譯本今日出版並舉行義賣,全部款項將捐贈「解救兒童組織」,幫助更多的弱勢兒童。

舊金山暑期實習班有益畢業生

加州舊金山科技與革新倡議基金會,與舊金山員警基金會聯手,6月20號啟動畢業生暑期科技創新實習班,幫助學生學習技能,瞭解社會,以便未來找到好工作

桃園試辦行動學習 教育部驗收成果

數位學習的趨勢也開始推向國民教育。台灣教育部推動的國小行動學習計畫在桃園市試辦2年,教育部長蔣偉寧到桃園龜山的楓樹國小實地瞭解,我們也去看看。

巴黎合資購房 休閒投資兩不誤
您想擁有一處巴黎市中心的19世紀的法式住宅嗎,您想每年來巴黎享受休閒的時光嗎,您現在可以只帶著您的行李來巴黎,這一切都有可能,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專訪韓指揮家鄭明勳 兩韓音樂家合演

目前擔任「法國電台管絃樂團」音樂總監的韓國著名指揮家鄭明勳,將於8月4日在韓國首爾和亞洲音樂家一起舉辦慈善演奏會,並將收入捐贈給北韓兒童。我們來近距離瞭解這位音樂家的內心世界。

荔枝新寵 臺農3號玫瑰紅育成上市

臺灣荔枝新寵兒「臺農3號玫瑰紅」,經過多年的研發,終於在今年量產上市。玫瑰紅荔枝果粒大顆,吃起來很Q,又帶有玫瑰的香氣。果農劉先生表示,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荔枝品種。

蜂蜂危機 南投養蜂達人提三生策略

臺灣埔里有一位蜜蜂達人賴朝賢,他以生產、生態、生命的「三生」經營理念,尊重蜜蜂生態生命,打造良好的蜂蜜生產環鏡,為民眾提供自然香醇的蜂蜜。

蘆竹鄉竹筍嘉年華 千人共食享美味

接近端午節,又是綠竹筍盛產的時候,桃縣蘆竹鄉星期天(17日)舉行了「竹筍嘉年華」活動,為即將盛產的綠竹筍做推廣熱身,一起去看看。

異國風味粽 新住民分享家鄉味

端午節,除了一般常見的南部粽、北部粽。還有哪些不同的口味?來看看一群桃園縣的新住民朋友,在端午節前夕,製作家鄉風味粽,分送給街友,讓他們在過節時也能感受到關懷,帶您一起去看看。

花都埔里 火鶴文心蘭當季盛產

南投埔里的花卉產量,佔全台灣數一數二,生產的花卉品質優良,因而有花都的美譽,現在正值火鶴花及文心蘭盛產時節,色澤鮮艷、品種多樣,成為當地農會大力推廣的熱銷花種。

泰省長訪台參訪 交流農業技術

台灣生產的天然農業產品在泰國試用成效良好,有效幫助植物吸收並改善土質。泰國安通省和黎逸省特地組團前來參訪,期望做進一步的交流與瞭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