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帆:外國人眼中的髒人與好人

【新唐人2012年6月4日訊】我們有時評價一個人的好和壞,大家的意見基本趨於一致,優缺點都看得比較清楚。對於被評價的人來說,優點多的人大都很謙虛,認為自己並沒有人家看到的那麼好;而缺點多的人卻大都不承認自己的不足。也就是說外人看自己往往比自己看自己要準確。那麼外國人是怎麼看待中共黨人與法輪功學員的呢?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傳世二十周年的日子。在美國紐約有七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盛大的節日遊行。

有一位紐約的老人帶著孫子觀看遊行,他說:「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在這裏遊行,希望下一次可以在中國舉辦這樣的遊行。我欽佩法輪大法修煉人的精神、動力和堅持。」說到法輪大法修煉者所遭受的迫害,他說:「我知道法輪大法好,今天這麼多人也是在告訴我們。我也知道法輪大法修煉人在中國遭受迫害和痛苦。共產黨髒,他們中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是髒人。」

這位老人說的過分嗎?中共黨員內部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是髒人,很多中國人可能不大能接受:中共雖惡,可是中共黨員內部也確實有一部分好人啊。這樣的認識也是有一定道理的。中共發展黨員,尤其在前幾十年,中共往往把社會中的優秀人士誘騙入黨,這樣的人能說他是壞人嗎?其實這是從人的品質上來說,他沒入黨前就已經是個公認的好人。可是我們換個角度看,中共是什麼?《九評共產黨》已經揭示得相當清楚了,它本身就是一個十惡俱全的流氓邪教,它用暴力與謊言鉗制著加入它的黨徒,並且時不時地還靠著其黨徒中優秀人士的聲望來加深欺騙著中國人,從這個角度上說,即便是好人被誘騙加入中共的,可是所起的作用能是好的嗎?那麼從這個角度上講,這位美國老人講的話並不過分,甚至可以說,只要你加入了中共及其附屬組織,你不可避免地要被弄髒,而不論你以前是個什麼樣的人。

外國人看中共可真的不象我們大陸人這樣。雖說大陸的中國人身受中共的欺淩,對中共的邪惡有著切身的感受,可是因為中共完全壟斷了媒體,中國人不可避免地要受到中共虛假宣傳的影響,對中共的本質還不大能夠認識清楚。我們從下面的這個事例中可以看出不受中共虛假宣傳後人們的正確認識。

一位在紐約居住了十一年的華裔基督徒說:「我從大陸出來十一年了,我雖然是基督徒,但我支持法輪功,我天天看《大紀元》,我知道法輪功是非常的正,而中共是非常的邪,所以它要迫害法輪功。但邪的永遠不能戰勝正的,看看多壯觀,多浩大。但有時覺得很多國內出來的大陸人很可憐,他們只聽共產黨的謊言,不聽正的聲音。看看《大紀元》就知道,共產黨快要完了,我天天盼著它滅亡。」

那麼外國人又是怎樣看待法輪功修煉者的呢?五月十三日,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在檳城北海最繁華的地區舉行盛大遊行,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的引領下浩蕩出發,途經北海主要大街。人們紛紛跑出來觀賞遊行,並主動拿取法輪功真相資料,人們感動於法輪大法的美好。一位名叫瑪尼亞拉蘇的四十九歲印裔環保工作者看到隊伍整齊的步伐,為法輪功學員們感到光榮。當瞭解到法輪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原則做好人時,他感動得哭了。他對法輪功學員說:「我真的很感動,剛才我在這裏觀察著你們,我很好奇你們要做什麼?原來是要把這麼美好的東西帶給大家。若大家都明白,心裏肯定會變好!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謝謝你們!」

這是一個普通外國人對法輪功學員的態度,法輪功學員修煉的原則是真、善、忍,在真、善、忍的教導下,他們能不越來越好嗎?他們的遊行與講解能使觀眾落淚,這已經足以說明問題了。

通過上述對比我們會看到,修煉法輪功者都是教人做好人的,他們的善良與堅毅正在改變著世人。而中共黨徒在外國人眼裏,已經完全沒有乾淨的了。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要勸中國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呢?不就是希望大家遠離中共,免得被它弄髒嗎?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