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不止:王立軍必將把現在幕後的人呈現給我們觀眾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訊】驚聞王立軍副市長到成都的美國領事館裡瀟灑地走了一回,我想這恐怕就是實名制的壞處。你想呀,他如果不是事先告訴美國人他是王立軍,美國領事館豈是什麼人都隨便能進去的?去過使館辦過簽證的人都知道,雖然我們都是實名去的,但你是無名小輩,等於還是沒有實名,英語裡你也就叫nobody,直譯也就是沒人的意思,也就只能在人家使館門口的小房子裡排排隊,偶爾能通通關係進入人家使館裡面,也就是見見特定的人而已。美國人這回也給了實名制的面子,一聽說王大人來了,也不知在哪裡又開了一扇門,把他給放進去了。

估計王立軍此行給美國好萊塢又提供了素材,將來必定要出一部大片了。因為美國人從來不會放過任何的電影題材的,當初呼籲美國人可以帶槍的人的故事被搬上了電影銀幕,俄國算命人的故事被他們搬上了銀幕(請看我博客裡的專題介紹),還有無數的小故事被他們搬上了電影螢幕,包括像我國鄧玉姣這樣發生在美國偏僻小鎮的故事也被他們搬上了銀幕,那麼俺們響噹噹的王大人的故事肯定會被他們鼓搗上螢幕的。從《火燒圓明園》中我們認識了扮演光緒的尊龍,那麼美國人要是把王立軍搬上銀幕那將會是由誰來演他呢?我想現在這個還在幕後的演員將來必定會呈現在我們面前。

那麼此片將拍成懸疑劇、驚悚劇、恐怖劇(據說王大人打黑挺恐怖的)、喜劇(美國片那種傻冒劫匪搶銀行逃脫的那種)還是什麼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看看美國人心目中是怎麼理解王立軍的,也看看屆時由什麼樣的演員來扮演王立軍。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