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雅明跨黨支持魏普林選國會議員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訊】共和黨籍的紐約議員顧雅明今天(8月18日)在法拉盛華商會宣佈,放棄黨派的分歧,支持民主黨候選人、紐約州眾議員大衛‧魏普林競選聯邦眾議員席位。請看報導。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在會上發言表示,大衛•魏普林八年市議員任期內服務民衆,特別是在移民改革政策,小企業和醫療社會保障等方面爲亞裔及其他不同族裔爭取利益,並關注老年、兒童和殘障等弱勢群體。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一直以來是選人不選黨,誰能爲我們的社區做事情,我們就選誰做我們的代表。」

魏普林感謝亞裔的支持和對他政治成績的肯定。他說若當選,將在平衡紐約州財政赤字,增加教育經費和就業機會等方面發出聲音,並期待將和顧雅明共同爲中産階級移民家庭爭取相同的實現他們人生夢想的機會而努力。

紐約第9選區國會議員候選人 魏普林:「我想我會成功,我非常樂觀。這是一個民主黨的選區,我有很多支持者,每年民主黨當選的現任官員都在支持我的選舉,現在共和黨當選的一位重要人物顧雅明也來支持。」

現任紐約州衆議員魏普林(David I. Weprin)被民主黨推爲候選人,參加9月13日舉行的特別選舉,競爭國會衆議員韋納(Anthony Weiner)因性醜聞辭職後留下的紐約第9選區國會眾議員空缺。

新唐人記者孫芳、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