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雅明跨党支持魏普林选国会议员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讯】共和党籍的纽约议员顾雅明今天(8月18日)在法拉盛华商会宣布,放弃党派的分歧,支持民主党候选人、纽约州众议员大卫‧魏普林竞选联邦众议员席位。请看报导。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在会上发言表示,大卫•魏普林八年市议员任期内服务民众,特别是在移民改革政策,小企业和医疗社会保障等方面为亚裔及其他不同族裔争取利益,并关注老年、儿童和残障等弱势群体。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一直以来是选人不选党,谁能为我们的社区做事情,我们就选谁做我们的代表。”

魏普林感谢亚裔的支持和对他政治成绩的肯定。他说若当选,将在平衡纽约州财政赤字,增加教育经费和就业机会等方面发出声音,并期待将和顾雅明共同为中产阶级移民家庭争取相同的实现他们人生梦想的机会而努力。

纽约第9选区国会议员候选人 魏普林:“我想我会成功,我非常乐观。这是一个民主党的选区,我有很多支持者,每年民主党当选的现任官员都在支持我的选举,现在共和党当选的一位重要人物顾雅明也来支持。”

现任纽约州众议员魏普林(David I. Weprin)被民主党推为候选人,参加9月13日举行的特别选举,竞争国会众议员韦纳(Anthony Weiner)因性丑闻辞职后留下的纽约第9选区国会众议员空缺。

新唐人记者孙芳、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