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市長論德國百姓上網難引圍觀(視頻)

【新唐人2011年7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廈門副市長臧傑斌,9日在廈門市一個文明上網的交流會上爆出,德國老百姓要上網非常非常困難,要經過層層審批,而且費用很高等言論。儘管網友對中共官員的雷語聽的多了,但臧傑斌的言語還是引起網友粉絲的圍觀。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廈門副市長關於德國互聯網的言論 網友質疑

7月9日上午,在廈門市舉行的一個文明上網交流會上,副市長臧傑斌說:“在廈門上網容易不?德國老百姓要上網非常非常困難,要經過層層審批,而且費用很高,西方對意識形態管理、對新型媒體,管理遠遠超過我們,所以應該說我們國家是非常文明,非常民主的,大家應該感到幸福。”

臧傑斌的這番言論搞的網友苦笑不得。網友表示,坐在中國辦公桌議論人家外國,忘了地方吧?

網友表示,不說遠的,就說近期,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的死訊,可謂是這兩天鬧得沸沸揚揚。7月6日香港媒體報導江澤民病死消息,幾小時後取消報導。究竟江澤民是死是活?中共網特在互聯網上大量刪去有關「江澤民」的信息,甚至屏蔽大江大河。與其有關的字詞「江澤民」、「心肌梗塞」和「總書記」也在刪除之列。

據海外媒體報導,自週二起,海外媒體報導江澤民去世,有網友在微博上轉貼,立刻就被刪除。

香港大學的媒體專家和中國觀察員David Bandurski表示,中共所採取的網絡過濾和封鎖手段不能完全對禁錮的話題的屏蔽,但會限制這些敏感話題的討論。

北大教授雷語激起網友的憤怒拍磚

2011年3月,北大教授孔慶東,再發雷語。孔慶東聲稱,美國人民並不自由,而且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他的這番雷語又再度遭到網友的拍磚。

孔慶東表示,美國的製度是世界上最反動、最愚昧、最保守的製度,它讓美國人民在「不自由」的狀態下,以為得到的是「自由的信息」。

孔慶東的這番論調,激起網友的憤怒拍磚。網友認為,孔慶東是北大的恥辱。那麼美國人民是不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呢?嘴巴天天在反美的人,是否真的覺得在中共統治下的社會主義國家比美國要優越呢?比德國人幸福呢?

據報導顯示,中國部級以上的官員,包含已退位的,他們的兒子輩74.5%擁有美國綠卡或公民身份,孫子輩有美國公民身份則達到了91%或以上。

據天涯社區跟帖說,廈門副市長臧傑斌把這段言論發在自己的微博上,引來數万名粉絲圍觀,大多來自廈門。目前該副市長的微博已經刪除了,嚇得不敢上網了,微博裡就留了一條評論市花很美的,而且不可以評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