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长论德国百姓上网难引围观(视频)

【新唐人2011年7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厦门副市长臧杰斌,9日在厦门市一个文明上网的交流会上爆出,德国老百姓要上网非常非常困难,要经过层层审批,而且费用很高等言论。尽管网友对中共官员的雷语听的多了,但臧杰斌的言语还是引起网友粉丝的围观。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厦门副市长关于德国互联网的言论 网友质疑

7月9日上午,在厦门市举行的一个文明上网交流会上,副市长臧杰斌说:“在厦门上网容易不?德国老百姓要上网非常非常困难,要经过层层审批,而且费用很高,西方对意识形态管理、对新型媒体,管理远远超过我们,所以应该说我们国家是非常文明,非常民主的,大家应该感到幸福。”

臧杰斌的这番言论搞的网友苦笑不得。网友表示,坐在中国办公桌议论人家外国,忘了地方吧?

网友表示,不说远的,就说近期,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的死讯,可谓是这两天闹得沸沸扬扬。7月6日香港媒体报导江泽民病死消息,几小时后取消报导。究竟江泽民是死是活?中共网特在互联网上大量删去有关“江泽民”的信息,甚至屏蔽大江大河。与其有关的字词“江泽民”、“心肌梗塞”和“总书记”也在删除之列。

据海外媒体报导,自周二起,海外媒体报导江泽民去世,有网友在微博上转贴,立刻就被删除。

香港大学的媒体专家和中国观察员David Bandurski表示,中共所采取的网络过滤和封锁手段不能完全对禁锢的话题的屏蔽,但会限制这些敏感话题的讨论。

北大教授雷语激起网友的愤怒拍砖

2011年3月,北大教授孔庆东,再发雷语。孔庆东声称,美国人民并不自由,而且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他的这番雷语又再度遭到网友的拍砖。

孔庆东表示,美国的制度是世界上最反动、最愚昧、最保守的制度,它让美国人民在“不自由”的状态下,以为得到的是“自由的信息”。

孔庆东的这番论调,激起网友的愤怒拍砖。网友认为,孔庆东是北大的耻辱。那么美国人民是不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呢?嘴巴天天在反美的人,是否真的觉得在中共统治下的社会主义国家比美国要优越呢?比德国人幸福呢?

据报导显示,中国部级以上的官员,包含已退位的,他们的儿子辈74.5%拥有美国绿卡或公民身份,孙子辈有美国公民身份则达到了91%或以上。

据天涯社区跟帖说,厦门副市长臧杰斌把这段言论发在自己的微博上,引来数万名粉丝围观,大多来自厦门。目前该副市长的微博已经删除了,吓得不敢上网了,微博里就留了一条评论市花很美的,而且不可以评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