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連海:三聚氰胺賠償基金成謎 追!追!追!

【新唐人2011年5月19日訊】以下為結石寶寶他爹趙連海結石寶寶他娘李雪梅的評論:

我老婆──結石寶寶他娘李雪梅說了:在中國從政做官員要想不讓人指責挑毛病,請把自己的屁股擦幹淨點!

我老婆──結石寶寶他娘李雪梅又說了:好不容易擠出這麼點錢為孩子們還給變成“國家機密”了!

結石寶寶他爹趙連海我的說明及評論:

我們在三聚氰胺事件發生後的年底(2008年12月中下旬)聯系過中國乳制品工業協會希望能攜手協商解決出現的難題,我們充滿善意的將我們充滿感情熱淚縱橫起草的《結石寶寶父母致中國乳制品工業協會、牛根生先生及其它問題奶粉企業老總的公開信》(簡稱結石寶寶父母公開信)也曾傳真至該協會辦公室(該公開信鏈接:http://zhaolianhai.fyfz.cn/art/984311.htm),並且在我確認宋昆岡理事長已收到並看過後致電他,該協會理事長宋昆岡在接到我打去的電話後一聽是有關結石寶寶的事情,就一句話回應我:“少煩我,這個事情你和我說不著”。然後掛斷我的電話,並且再也不接我的電話。我們誠懇的希望解決結石寶寶問題的誠摯態度得到的卻是他冷漠的回應,他的無情冷漠在繼續深深的傷害我們本已身心痛苦到極點的每個家庭,也只能讓我們所有結石寶寶家庭以及更多關心結石寶寶的善良人更加痛苦悲傷。

三聚氰胺有毒乳制品事件爆發之後該協會于2009年元旦之際,曾廣泛通過媒體尤其是通過中國移動、中國聯通發布手機短信到達國內每個手機使用者:“祈求原諒,決心以此為戒,杜絕不合格產品,誠懇接受社會監督。我們正對患病孩子賠償,建立醫療賠償基金,用于愈後可能的後遺疾病治療。”短信內容請參見北京晚報報導:《乳品協會全國短信道歉》(鏈接http://zhaolianhai.fyfz.cn/art/985981.htm)。  

我們後來繼續聯系他們,我們打過去的電話再也不被接聽,並且我們于2009年1月23日親自到位于北京市西城區阜外大街乙22號的中國乳制品工業協會登門拜訪準備商談結石寶寶遺留問題並遞交我們對三聚氰胺毒奶事件處理方式不認同的《拒絕目前賠償方案的申訴書》(該申訴書鏈接:http://zhaolianhai.fyfz.cn/art/984314.htm),我們沒有預料的是剛到大門口即被門衛保安把我們徹底截住,明確告知我們禁止進入,交涉過程中也沒有該協會任何工作人員出來接待我們。後來在門衛經過他們內部電話與該協會辦公室交涉,同意我們把申訴書放在門衛收發室他們稍後來取,最後,我們只好把有關訴求的文件放在了門衛收發室轉交給中國乳制品工業協會辦公室以及宋昆岡理事長本人,但至今我們也沒有收到任何回復與聯系。

中國乳制品工業協會、以及該協會理事長宋昆岡作為該結石寶寶基金發起單位、及負責人,在接到我作為結石寶寶家長代表的電話以及我們後來親自登門拜訪對我們的無情冷漠態度不得不讓我們感觸,他們就是這樣如此“取得患兒家庭和社會的諒解”嗎? 他們就是如此冷漠無情的非人性態度面對所有病痛之中的孩子們嗎?

請看如下報導:

新華社-望東方週刊報道:《三聚氰胺醫療賠償基金去向成謎 涉毒奶企出錢少》提到:2008年底媒體曾提出“2億賠償基金是否夠”的疑問。中國乳制品工業協會理事長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這個基金足以支付急性治療結束後患兒患有殘留結石等相關泌尿系統疾病的醫療費。” (該報道鏈接:http://www.china.com.cn/news/env/2011-05/17/content_22578556.htm)

好,宋昆岡理事長你既然說“這個基金足以支付急性治療結束後患兒患有殘留結石等相關泌尿系統疾病的醫療費。”那請立即讓非常多的不給予免費治療的孩子們治病!!!請不要光說不作為!! 否則你就是在公然欺騙公眾及所有的結石寶寶家庭和孩子們!

該新華社報道又提到:“基金近況何以成“機密”不僅三聚氰胺奶粉22家涉案企業的出資標準成謎,連該醫療賠償基金在這兩年多時間裡的賠償情況、管理運作方式、現金餘額都已成謎。”我們不得不疑問:那些錢的去向為何不能公開透明?是否存在暗箱操作、甚至經濟犯罪等貪腐行徑?

該新華社還報道:按照2009年1月8日相關政府部門聯合簽發的文件表述,醫療賠償基金是“對患兒急性治療終結後到18週歲以前可能發生的與此相關的疾病給予免費治療 。”

我們先不說三聚氰胺事件處理的如何糟糕以及我們太多家長不認同僅僅負責到18歲,我們先要質問:那些幾個億之多的巨款基金哪裡去了?你們負責以及履行到你們曾承諾的18歲了嗎?

現實情況是:太多結石寶寶的免費治療根本不予理睬!!!不要再欺騙我們!!!

我這裡想說: 

負責三聚氰胺賠償基金的官員如果被最終認定存在經濟上犯罪,這和他們是否誤導大眾混淆宣揚“國家機密”應該無關,如果硬要扯上點關系,那就是任何人從政做官員,屁股更要幹淨些,嘴巴也更不要亂說話,不要拿“國家機密”做你們的擋箭牌來搪塞!

如果被證明三聚氰胺賠償基金沒有問題,對于三聚氰胺賠償基金的追究也應不要說我們“尋釁滋事”,如果也要扯上點關系的話,那就是,民眾今後追究任何涉嫌犯罪的政府部門及官員都應更謹慎,證據須十分充足。

三聚氰胺賠償基金去向成謎是某些具體負責官員的人生大事,出于對他們的個人的同情,我們期望他們能過這一關。從全社會的角度看,我們相信這將是全中國乃至世界的一件大事,無論三聚氰胺賠償基金成謎的結局如何,中國都將前進,社會也永遠無法忘記!法律不能為任意縱容者彎曲!你們在法律利劍面前沒有“擋箭牌”!

再感觸:

回想北京市大興區人民法院定我“尋釁滋事”罪狀之一:2009年9月11日結石寶寶事件爆發一週年因為結石寶寶週年紀念活動影響了我們租用的那個飯店正常經營,具體有一項為:滅蟑螂!團河派出所向京鄂情酒樓經理張玉英詢問筆錄: “3、2009年9月11日結石寶寶一週年燭光紀念會”部分, “21時許,我們酒樓原計劃清場滅蟑螂。但是桃花廳姓趙的先生和他的朋友一直不肯走,直到21時40分許,他們才走,直接影響了我們酒樓預定的滅蟑螂時間,影響了我們員工下班時間,沒法正常休息”。

指控我影響我們租用的飯店滅蟑螂詳情請參見尊敬的李方平律師為我撰寫的辯護詞證人證詞內容,鏈接:http://zhaolianhai.fyfz.cn/art/985964.htm,並請參見紀念活動當天現場視頻和照片,下載地址:http://zhaolianhai.fyfz.cn/art/984310.htm。我的無奈與感概只有:我們當天為孩子們的莊嚴肅穆紀念活動現場竟然沒有滅蟑螂重要?我們所有遭受人禍殘害的孩子們難道連蟑螂都不如?

在此,我再發出《呼籲把9月11日定為國家紀念日的倡議書》以讓更多人明白我們對孩子們的祝福與心願、以及對國家民族未來的焦慮,我們今天的努力是“為了我們的後代們能生活在一個具有優良品質的社會裡,更為了我們這個民族,我們這個國度能以健康的體魄繼續存在于世界”。倡議書鏈接:http://zhaolianhai.fyfz.cn/art/984323.htm)

我們現在要努力找出真正的蟑螂!真正盜食國家與民眾及傷害孩子們的蟑螂、臭蟲、寄生蟲!請不要再拿“國家機密”做擋箭牌!必須接受民眾以及司法機關的調查,如相關官員面對救治孩子們的巨款基金涉及貪腐行為必須處以嚴厲的刑罰!否則將會縱容“蟑螂、臭蟲、寄生蟲”繼續對法律的蔑視以及破壞和動搖國家的司法價值體系。否則“也是對人類良知的侮辱,必須全民共斥之,全國共討之!”否則我們太多民眾都會“火冒三千丈”。即便沒有觸犯刑律也必須徹底公開基金運作詳情接受公眾的監督指正、並必須就曾經的冷漠無情的行為公開向所有結石寶寶及其家庭道歉、並允許所有結石寶寶家庭無條件申請使用這個為所有結石寶寶設立的基金!該基金的運作必須接受全社會的公開監督並必須允許我們結石寶寶家長介入全程監督!

難道我們以及我們的孩子們確實連蟑螂都不如?蟑螂尚且可以偷生並可以為了生存隨意去它想去的地方以及做它喜歡的事情,而我們呢?

我們以及我們的孩子是人,不是蟑螂!請尊敬我們以及所有的孩子們!給予我們最起碼的尊嚴與權利!

想到太多可愛的孩子們遭受的痛苦以及太多家庭後續的無盡委屈,我們無法控制自己我們的委屈與憤怒! 我們樸素善良的情感也無法再縱容無法忍受的事情繼續下去!

不要再用“國家機密”做你們的擋箭牌老搪塞!我們必須要求基金去向徹底公開並允許更多家庭無條件申請使用!

我們老祖宗說的好:“人在做,天在看!”

有些喪失做人最起碼的道德與良知的官員請明白這個簡單的道理:人在做,天在看!!!

最後:

我希望結石寶寶基金去向成謎的相關報道能被更多人轉發、觀看、評論最少3000萬次乃至3億次以及無數億次,為每個結石寶寶的孩子!為每個被三聚氰胺毒奶侵害過的孩子們!

面對醜行及不公,我們所有具有正常人類情感的人的態度只能是嫉惡如仇,我們不能再容忍被欺騙與敷衍,我們無法容忍正義與良知被邪惡慢慢地吞噬!所有具有正常情感的人都無法容忍!

尤其當我們面對的是所有的可愛的孩子們!他們本應是天使,但這些小天使們現在卻墮入人間地獄!

結石寶寶家長代表及公益律師近日將去中國乳制品工業協會、以及中國人保集團、以及相關部門質問結石寶寶基金去向成謎問題,並請他們不要再用“國家機密”做擋箭牌搪塞!請媒體及更多心系國家與未來的每一位公民關注!在此,再公布我的電話:15901071230 ,13718333266 趙連海

值此世人再次以前所未有的焦點關注三聚氰胺事件遺留問題之際,我謹代表所有的孩子們及父母們、以及孩子們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七姑八姨感謝所有關心幫助孩子們的好人們!

祝福並為你們祈禱──好人一生平安!

記住我們的辱與悲……
讓我們攜手共進,聚沙成塔,為我們的後代及國家創建更美好的未來努力!

結石寶寶之家發起人──趙連海鞠躬敬上

2011-5-19 于北京家中

另一個重要事情:2008 年三聚氰胺事件剛發生後,三鹿的新西蘭大股東恆天然公司為挽回他們的形象曾主動給宋慶齡兒童基金會捐助過500萬美元作為對三聚氰胺事件變相的賠償,我們今天也要問問,那些錢用在孩子身上了嗎?請明示!請不要再拿“國家機密”做擋箭牌搪塞!我們的態度只有:追!追!追!

請結石寶寶家長們轉發到任何一個可以發帖的地方吧!!!

特注:也請媒體朋友及任何人轉載,授權這個星球的任何媒體及任何人轉載!

如有外星宇宙媒體也授權歡迎轉載!

──結石寶寶之家負責人:趙連海

2011-5-19 于北京家中

相關報導及部分評論請點擊如下網址查看:

1、寧夏衛視《首席評論》視頻:三聚氰胺賠償基金去向成謎
騰訊視頻播放:http://v.qq.com/cover/c/c7vt17tdvb5da70.html
優酷視頻播放: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4MTg5MTQ0.html

2、《早安江蘇 》視頻: “三聚氰胺賠償基金”去向成謎
優酷視頻播放: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3NjgyMTI4.html

3、新華網:三聚氰胺醫療賠償基金去向成謎 涉毒奶企出錢少http://news.qq.com/a/20110516/000026.htm

4、黑龍江晨報:毒奶賠償基金運作不應成謎http://roll.sohu.com/20110518/n307834481.shtml

5、羊城晚報:“三聚氰胺醫療賠償基金”不應迷影重重 http://news.163.com/11/0517/14/748VM5QJ00014AED.html

6、濟南日報:三聚氰胺賠償基金咋成“國家機密 http://news.163.com/11/0517/05/747VFE0D00014AED.html

7、經濟觀察網:三聚氰胺賠償基金被曝未到位 媒體呼籲公開賬單 http://finance.qq.com/a/20110516/003915.htm

8、經濟觀察網:三聚氰胺賠償基金怎成“國家機密”http://www.eeo.com.cn/comment/shp/2011/05/16/201431.shtml

9、時代週報:三聚氰胺賠償基金:“謎”失人性http://ssnly100.blog.163.com/blog/static/1156339201141994817580/?zhuanlan

10、南方報業網:三聚氰胺賠償基金落空背後的迷津http://view.news.qq.com/a/20110518/000022.htm

11、中青網:“三聚氰胺賠償基金”請公布“機密” http://www.chinadaily.com.cn/hqpl/zggc/2011-05-17/content_2639091.html

12、中國網:“三聚氰胺賠償基金”不應空餘謎面http://www.chinadaily.com.cn/hqpl/zggc/2011-05-17/content_2638334.html

13、新京報:2億元怎麼花?三聚氰胺賠償基金運作不應成謎http://nf.nfdaily.cn/xjb/content/2011-05/17/content_24190942.htm

14、半島網-半島都市報:國產奶粉藏謎越多,公眾越不敢信任http://roll.sohu.com/20110517/n307778286.shtml

更多報導及評論請自行網絡搜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