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學者民眾向 法輪功李大師祝壽

【新唐人2011年5月13日訊】13號是法輪功在中國及全球洪傳的第十九週年;同時也是法輪功李洪志師父60歲華誕日。大陸學者和民眾藉由新唐人電視臺向李大師祝壽,對於李師父創建法輪功,使得這麼多修煉人的身體健康、品德超凡表示敬佩。

法輪功跨越民族和國界在中國以及世界洪傳,成為世界性的一個信仰,更使全球上億的民眾身心受益;5月13號是法輪功李洪志師父60歲生日,一些大陸學者和民眾,紛紛向李大師祝壽。

民間經濟學者:「李洪志大師他是非常值得尊重的少數中國當代傑出人物之一;他是超凡的人,是具有上天賦予的特殊使命的人;我們不能以世俗的邏輯來看待像李洪志大師和耶穌這些在人類歷史上必將產生深遠影響的偉大人物;我個人對李大師表示敬佩,向他祝壽,祝他健康長壽。」

大陸學者:「李洪志先生他在過去創建法輪功,現在影響這麼大,他對法輪功的貢獻和對中國社會的貢獻是很大的;我也希望他能夠健康能夠更多的為社會為國家做出更多的貢獻,祝他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家屬:「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對於修煉者或者信仰的人哪,身心都有很大的改善;中國如果取消對法輪功的迫害,廣大的民眾都能夠接觸修煉,對社會道德也可能會有很大的改善,修煉者的身心也會有很大的提升。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大陸民主人士:「祝李大師生日快樂,健康長壽,領導法輪大法的弟子特別在道德方面給中國老百姓當中做出一個榜樣,弘揚大法還要宏揚我們中國人的好的優良的傳統道德,把共產黨的壞的、鬥惡的東西實際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新唐人記者梁欣、蕭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