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厘島國慶日遊行 法輪功隊伍受歡迎

【新唐人2010年8月24日訊】8月17日是印尼的國慶日,由新加坡、日本、台灣及印尼等幾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腰鼓隊、仙女隊等受邀參加了,8月18日印尼巴厘島土地局舉辦的國慶慶典遊行,並受到當地民眾的歡迎。

8月18日下午三時,為了慶祝印度尼西亞建國65週年,在印度尼西亞巴厘島的星格亞賈(Singaraja)舉行了一場盛大的遊行活動。法輪功隊伍受邀參加了這次遊行活動。法輪大法亞洲天國樂團還特別定點演奏了印尼的國歌Indonesia Raya,和印尼人民一同慶祝建國日。

法輪大法台灣天國樂團指揮郭銘振:“很高興我們今天能夠來到印尼參加印尼國慶的遊行演出。印尼是一個非常民主的國家,我們台灣法輪大法天國樂團來到這邊,我們也非常榮幸,非常高興,我們希望把大法的美好帶給印尼的民眾,謝謝。”

法輪大法的花車、仙女隊、腰鼓隊等一路上也受到人們的熱烈歡迎,歡呼聲此起彼落。人們紛紛從法輪功學員的手中索取法輪功的介紹資料和折紙蓮花等。

新唐人記者蘇那塔、黃福青印度尼西亞巴厘島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