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圓石灘古董車大賽冠軍揭曉

【新唐人2010年8月18日訊】美國加州圓石灘古董車大賽(Concours d’Elegance)今年正逢60年大典,在這個優雅的競賽中,只有最出色的車輛才能同類別中“出人頭地”,所有類別的獲獎車輛還需由評委們再進一步篩選,從而評選出年度最佳巡迴展冠軍。今年的冠軍是一輛1933年的古董車。

2010年圓石灘古董車大賽冠軍是從Louisville,Kentucky來的Jim·Patterson先生收藏的1933年Delage D8S Roadster。

Patterson先生表示:“我們在3年前買下這輛車,然後花了整整3年修復它。之前,這輛車在西班牙被存放了40多年。我們能贏得圓石灘冠軍實在令我們太興奮了。”

同時參賽的有200多輛古董車。週日一大早這些價值連城的古董車一輛跟一輛開上圓石灘高爾夫球場第18洞的草坪上。

穿著筆挺,紳士風度的評審委員們不厭其煩的把每一輛車從裏到外的審核其正宗性,歷史價值,設計風格,功能。根據其車型、品牌、車身製造廠和原產國度與時代歸類。

評委Matt·Stone說:“我們看中的是歷史與真實性。原始性和真實性才是我們的目地。保留歷史的真貌,我們要確定完美無缺。”

參賽的車主在交易,收藏和修復方面真是不惜工本,大部分車輛的價值高達幾十萬美元,甚至幾百萬美元。

當天,最新的保時捷918 Spyder混合動力跑車也第一次在北美亮相,供人觀賞。

新唐人記者李進圓石灘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