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生命的節日–98年亞洲體育節

【新唐人2010年5月13日訊】5月13日是法輪功洪傳18週年紀念日、第1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59歲的華誕。迄今全世界已有114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們修煉法輪功,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39種文字,各族裔有億萬人走上修煉及返本歸真之路。

藉此之際,中國大陸當年有幸聽聞法輪功創始人講法的學員,紛紛以文章回憶與師父在一起日子,除了同慶這個偉大的日子,也以文章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思念。

1998年8月,遼寧瀋陽市舉辦了亞洲體育節。在8月20日的開幕式上,法輪功修煉者很早就到會場了,他們心性很高,不計個人得失,自費買服裝、道具、氣球等參加體育節,默默地為大會做貢獻。法輪功的修煉者都是有心法約束的。他們不打陽傘,不怕吃苦,排字為會場增添活躍氣氛。


(明慧資料圖)


(明慧資料圖)


(明慧資料圖)


(明慧資料圖)


(明慧資料圖)


(明慧資料圖)


(明慧資料圖)


(明慧資料圖)


(明慧資料圖)


(明慧資料圖)


(明慧資料圖)


(明慧資料圖)

據《中國青年報》1998年8月28日報導,天遂人願,越過了陰雨連綿的時節,瀋陽人以難得的晴空朗日與明媚的心緒,迎來了被譽為亞洲體壇狂歡節的98中國瀋陽——亞洲體育節。8月20日上午9時,在瀋陽市人民體育場內,由亞洲體育聯合會主辦、瀋陽市人民政府承辦的亞洲體育節,以挖掘、推廣、弘揚古老而神奇的民族精華——氣功健身方法,強身健體、開智生慧、延年益壽、造福當代人類為宗旨,以促進亞洲人民之間的體育文化交流、提高人們的生活質量為目的、以養生健身活動週為形式,拉開了亞洲體育節的序幕。


《中國青年報》1998年8月28日的報導《生命的節日》。(明慧資料圖)

報導說,觀眾席上1500人組成的法輪功觀眾隊型令人讚嘆,隊員們頭頂烈日,端坐6個小時.自始至終整齊威儀。

走進法輪功的陣容,學員們熱切地向我(記者)介紹煉功的收穫,44歲的劉菊仙,因患股骨頭壞死而臥床不起。痛不欲生。96年夏由姐姐介紹學煉法輪功後。堅持煉功,至今跑跳自如,入場式上腳步輕盈。

年逾古稀的王效鹽是瀋陽醫大退休的醫生,過去患十多種病(冠心病、哮喘、肺氣腫),年年住院,氧氣筒子不離辦公室與居室,天天吸氧度命。公傷造成股骨骨折使她拄拐行走。96年春開始煉功,改變了大把吃藥的生活,成為一位健康的學員。

84歲的陳桂華是瀋陽音樂學院的退休教師,她過去患冠心病,高血壓等多種老年病。經煉功強健了身體。她的病癒吸引了50多名人,連音樂學院很有名望的老院長丁鳴,也堅持每日參加晨煉。尤其感人的是,陳教授工資600元並不富裕,卻每年資助東工特困生程輝1760元,並連簽了三年協議,需付出5000多元。

──轉自:二零一零年明慧網“5.13法輪大法日”徵稿選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