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為由 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0年3月10日訊】“敏感日”可謂是中共統治下一個頗具特色的名詞。無論是“六•四”這樣的紀念日,還是中共的“兩會”召開期間,一年中總有不少被當局視為“異己”的普通老百姓受到比平時更多的監控、騷擾和抓捕。

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因爲不放棄“真、善、忍”的信仰,和平、理性的抗爭了10多年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在今年的“兩會”期間,他們仍舊是中共迫害的主要對像。

中共兩會召開的第二天,青島市法輪功學員王佔所一家被黃島公安分局和長江路派出所警察從家中抓捕,警察拿走了電腦和打印機等一些物品。

在牡丹江,距離中共兩會召開還有兩天時間,牡丹江市向陽派出所的警察,以收取衛生費爲名,進入張萍的母親家中,抓捕了法輪功學員張萍,同時拿走了打印機等私人物品。同一天被抓捕的牡丹江市法輪功學員還有張繼良、劉香華、孫英霞和周志容等人。

在大慶市,從1月15號到2月28號,這45天的時間裏,現已確定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有,東湖公安分局抓捕的讓區新三村的法輪功學員白霜;會戰公安分局抓捕的韓桂榮等三位法輪功學員;被東安公安分局抓捕的遲賢道和唐曾葉;被鐵人公安分局警察從家中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周廣基和王建輝。

這些法輪功學員現在都被關押在當地的看守所。據了解,同時被關押在當地看守所的還有其他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邵泓、劉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