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華人自由民主黨新年慶典

【新唐人2010年2月12日訊】2月10號,英國自由民主黨成員聚集在倫敦中國城,以餐會的形式慶祝中國虎年的到來,與會者大約有160人,大多是自由民主黨成員,也有支持自由民主黨的嘉賓,下面請看來自英國的報導。

華人自由民主黨是一個與英國自由民主黨有關聯的組織,這個社團建立的目的是為了建立與華人社區更為密切的聯繫並鼓勵華人參政。

華人自由民主黨主席默琳∙埃默森(Merlene Emerson)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說:“很多華人選擇加入自由民主黨,是因為這是一個中間黨,他們覺得自己既不想在民主黨,也不想在工黨,他們感到在自由民主黨很自在。”

英國自由民主黨發言人,國會議員克里斯∙胡尼(Chris Huhne),他在該黨中的地位僅次於自由民主黨主席尼克∙克萊格(Nick Clegg),非常支持華人參政。“我們如何讓華人社區也參與到政治中來,特別是參與到自由民主黨的政治中來,因為它是真正能夠使局面發生變化 。”

29歲的華人自由民主黨秘書長菲利普∙玲(Philip Ling),他說:“就我所看,以及我今晚來到這裏,是因為我是一名自由民主黨成員,我們有華人的自由民主黨成員,這真的能推動華人參政。”

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英國自由民主黨發言人克里斯∙胡尼、 英國華人自由民主黨主席默琳∙埃默森以及秘書長菲利普∙玲等多名英國自由民主黨要員分別祝新唐人電視臺觀眾新年快樂,請關注後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榮舒、冠齊英國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