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人自由民主党新年庆典

【新唐人2010年2月12日讯】2月10号,英国自由民主党成员聚集在伦敦中国城,以餐会的形式庆祝中国虎年的到来,与会者大约有160人,大多是自由民主党成员,也有支持自由民主党的嘉宾,下面请看来自英国的报导。

华人自由民主党是一个与英国自由民主党有关联的组织,这个社团建立的目的是为了建立与华人社区更为密切的联系并鼓励华人参政。

华人自由民主党主席默琳∙埃默森(Merlene Emerson)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很多华人选择加入自由民主党,是因为这是一个中间党,他们觉得自己既不想在民主党,也不想在工党,他们感到在自由民主党很自在。”

英国自由民主党发言人,国会议员克里斯∙胡尼(Chris Huhne),他在该党中的地位仅次于自由民主党主席尼克∙克莱格(Nick Clegg),非常支持华人参政。“我们如何让华人社区也参与到政治中来,特别是参与到自由民主党的政治中来,因为它是真正能够使局面发生变化 。”

29岁的华人自由民主党秘书长菲利普∙玲(Philip Ling),他说:“就我所看,以及我今晚来到这里,是因为我是一名自由民主党成员,我们有华人的自由民主党成员,这真的能推动华人参政。”

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英国自由民主党发言人克里斯∙胡尼、 英国华人自由民主党主席默琳∙埃默森以及秘书长菲利普∙玲等多名英国自由民主党要员分别祝新唐人电视台观众新年快乐,请关注后续报导。

新唐人记者荣舒、冠齐英国伦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