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系統故障導致美航班延誤

【新唐人2009年11月20日訊】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美國處理飛行計劃的電腦系統星期四出現故障,導致許多航班被取消和延誤了數小時,後來故障修復,故障原因正在調查之中。

國家空中交通管制員協會說,處理飛行計劃的全國空域數據交換網絡在亞特蘭大和鹽湖城出現了故障,但還不知道導致故障的技術原因。

這次故障對美國東海岸的衝擊最為嚴重,導致了很多航班被取消和延誤。聯邦航空管理局報告了華盛頓和紐約地區的機場,包括拉瓜迪亞和新澤西州的紐瓦克,飛機抵達都拖延了一個多小時。在費城則拖延超過兩小時。

一份最初報告顯示聯邦航空管理局的兩個電腦中心都受到長達5個小時的故障影響。

航空管理人員對正在運行的航班採取人工錄入的方法處理,航空管理局表示飛行安全並沒有受到影響。

各航空公司預計航班將在下午恢復正常。

聯邦航空管理局說,它正在調查這次故障的起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