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舉行第65屆哥倫布日大遊行

【新唐人2009年10月13日訊】爲紀念哥倫佈於1492年首次登上美洲大陸,每年10月的第二個星期一,紐約市都會舉行慶祝遊行活動。一起來看一看遊行的精彩片段。

10月12日早上11點,紐約市民在第五大道舉行第65屆哥倫布日大遊行

一年一度的慶祝活動將第五大道變成了意大利國旗的海洋。今天也是意大利裔美國人慶祝他們傳統的日子。

遊行隊伍陣容強大,十多個高中院校組成的軍樂隊,多個美國和意大利的專業表演團體,讓觀眾大飽眼福。除了遊行,還有各團體的花車,民間舞蹈和音樂,人們一次又一次被帶到傳統的意大利文化之中。所有人都從中得到滿足。

遊行慶祝活動從第五大道44街開始,向北直走到79街。興奮的人們隨著他們熟悉的音樂一起歌唱。下午3點半遊行結束。歷時4個半小時。

哥倫布日遊行已在紐約舉辦65次,此次估計有3萬多人參加了哥倫布日遊行。

新唐人記者 仁靜 方慧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