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举行第65届哥伦布日大游行

【新唐人2009年10月13日讯】为纪念哥伦布于1492年首次登上美洲大陆,每年10月的第二个星期一,纽约市都会举行庆祝游行活动。一起来看一看游行的精彩片段。

10月12日早上11点,纽约市民在第五大道举行第65届哥伦布日大游行

一年一度的庆祝活动将第五大道变成了意大利国旗的海洋。今天也是意大利裔美国人庆祝他们传统的日子。

游行队伍阵容强大,十多个高中院校组成的军乐队,多个美国和意大利的专业表演团体,让观众大饱眼福。除了游行,还有各团体的花车,民间舞蹈和音乐,人们一次又一次被带到传统的意大利文化之中。所有人都从中得到满足。

游行庆祝活动从第五大道44街开始,向北直走到79街。兴奋的人们随着他们熟悉的音乐一起歌唱。下午3点半游行结束。历时4个半小时。

哥伦布日游行已在纽约举办65次,此次估计有3万多人参加了哥伦布日游行。

新唐人记者 仁静 方慧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