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眾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新唐人2009年9月24日訊】聯合國系列峰會第二天,法輪功學員繼續在聯合國大廈的哈馬紹廣場和胡錦濤下塌的

沃道爾夫酒店對面集會,很多民眾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輪功信仰團體的事實後,表示支持。

在曼哈頓沃道爾夫酒店對面﹐法輪功學員平和的煉功﹐拉起的停止迫害的橫幅﹐吸引了眾多美國人的目光﹐他們對目前在中國仍在發生的迫害感到震驚。

Jessica Cribbs 行人:“我真的認為任何一個國家的領導人都應該傾聽人民的心聲﹐如果人民受到迫害僅僅因為他們所信仰的不是政府所要的﹐對我來說﹐太荒謬了。”

Angela Geise:“我認為一個人因為信仰而受到迫害真是太可怕了﹐尤其是這樣一個平和的信仰﹐我覺得自己很幸運生活在自由的國家﹐每個人在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可以做他們想做的﹐信他們想信的。”

也有人譴責中共一直沒有停止對中國人的屠殺。

Maria:“每個人都需要自由﹐象我和你﹐沒有原因的迫害是犯罪。共產主義是很壞的詞﹐獨裁是可恥的﹐給人民自由﹐給他們想要的﹐不要因此而殺害無辜。”

另外,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哈馬紹廣場的集会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新唐人記者仁靜、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