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薛海容 它們比納粹還邪惡

【新唐人2009年9月24日訊】上網也能獲罪,2001年法輪功學員薛海容因上網下載文章,被判刑7年關進浙江女子監獄,受盡非人折磨,薛海容說,在迫害最嚴重的時候,她想到了納粹,說它們比納粹還邪惡。最近她來到海外,披露更多內情。

據追查國際的調查報告顯示,2001年3月1日,北京法輪功學員薛海容,因上網下載文章,被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非法審判7年徒刑。

薛海容說:“當時判刑之後,法警就把我帶到地下室,使用電刑。”

在浙江女子監獄裡,薛海容經歷了非人的酷刑折磨和難以想像的洗腦迫害。

“最黑暗的是,有一段時間它們把我關在一個房間裡,拉上窗簾,白天4人晚上2人(面對面)看守,坐在四面不靠的凳子上,面前放置一個26寸電視,大音量、24小時不停播放污蔑東西,強迫轉化。”

摳眼球、毒打、不讓睡覺、、,薛海容在分不清晝夜的狹小房間裡度過了20多天。

“不知道它們給我吃了甚麼,渾身奇癢無比,全身沒有一塊好皮膚,浮腫的眼睛睜不開,頭皮都浮腫,鼻樑都看不見。”

為了達到轉化目的,薛海容被關押的房間裡,貼滿了各式各樣的污蔑法輪功的標語,包括馬桶內外。

“它不給你任何喘息機會,我當時的想法,就是寧可撞死都不想承受這些,但是你不會有這樣的機會。”“它們也不讓我的父母來看我,也剝奪了我給女兒寫信的權利。”

“折磨最嚴重的時候,我想到了納粹,它們比納粹還邪惡,還有就是文化大革命,文革受的苦,法輪功比他們還要多。”

“它越是這麼做的時候,我從心底裡越加明白,它是無可救藥了。”

自99年中共法輪功開始,薛海容就不斷受到關押、抄家、酷刑折磨,包括對4歲女兒的罰站折磨。薛海容非常慶幸能有機會講出真相,她希望更多世人了解真相,脫離中共。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