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薛海容 它们比纳粹还邪恶

【新唐人2009年9月24日讯】上网也能获罪,2001年法轮功学员薛海容因上网下载文章,被判刑7年关进浙江女子监狱,受尽非人折磨,薛海容说,在迫害最严重的时候,她想到了纳粹,说它们比纳粹还邪恶。最近她来到海外,披露更多内情。

据追查国际的调查报告显示,2001年3月1日,北京法轮功学员薛海容,因上网下载文章,被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非法审判7年徒刑。

薛海容说:“当时判刑之后,法警就把我带到地下室,使用电刑。”

在浙江女子监狱里,薛海容经历了非人的酷刑折磨和难以想像的洗脑迫害。

“最黑暗的是,有一段时间它们把我关在一个房间里,拉上窗帘,白天4人晚上2人(面对面)看守,坐在四面不靠的凳子上,面前放置一个26寸电视,大音量、24小时不停播放污蔑东西,强迫转化。”

抠眼球、毒打、不让睡觉、、,薛海容在分不清昼夜的狭小房间里度过了20多天。

“不知道它们给我吃了什么,浑身奇痒无比,全身没有一块好皮肤,浮肿的眼睛睁不开,头皮都浮肿,鼻梁都看不见。”

为了达到转化目的,薛海容被关押的房间里,贴满了各式各样的污蔑法轮功的标语,包括马桶内外。

“它不给你任何喘息机会,我当时的想法,就是宁可撞死都不想承受这些,但是你不会有这样的机会。”“它们也不让我的父母来看我,也剥夺了我给女儿写信的权利。”

“折磨最严重的时候,我想到了纳粹,它们比纳粹还邪恶,还有就是文化大革命,文革受的苦,法轮功比他们还要多。”

“它越是这么做的时候,我从心底里越加明白,它是无可救药了。”

自99年中共法轮功开始,薛海容就不断受到关押、抄家、酷刑折磨,包括对4岁女儿的罚站折磨。薛海容非常庆幸能有机会讲出真相,她希望更多世人了解真相,脱离中共。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